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花拍之夜”將在昆明鬥南舉行

2019-07-11 14:13:55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昆明7月10日電(記者 龐明廣)盛夏七月,第十九屆中國花卉零售業交流會暨第二十屆中國昆明國際花卉展即將開幕之際,由昆明國際花卉拍賣交易中心承辦,以“數字雲花,綻放鬥南”為主題的“花拍之夜”將於13日舉行。

  鬥南“因花而名,因交易而盛”。據介紹,昆明國際花卉拍賣交易中心作為鮮切花拍賣交易量亞洲第一、全球第三的交易市場,已成為集現代花卉交易、花卉標準制定、花卉新品種引進及推廣、花卉信息諮詢服務、供應鏈金融服務、花卉倉儲、物流服務等為一體的花卉交易服務平臺。

  據介紹,2019年“花拍之夜”將緊扣“雲花”立足全國、輻射南亞東南亞、面向全球的戰略部署,強化鬥南作為“亞洲花都”、“亞洲花卉交易中心”和“世界中國花卉第一小鎮”的核心地位。本次“花拍之夜”以“中國紅”為主題色,數百種紅色花卉新品將登臺亮相,引爆紅色色系的時尚潮流和商機。與此同時,2019“花拍之夜”將升級人體花藝秀環節,延續去年“花卉屆巴黎時裝周”的傳統。

  7月13日,業內最知名的花藝師們將蒞臨“花拍之夜”現場。他們將會用“雲花”創造出豐富多彩的花藝作品。用不同品種、不同色調來呈現“雲花”在不同場景中的應用。

  東南亞一直都是雲南鮮花重要的出口地,與雲南長期以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泰國著名花藝師將攜泰國蘭花出席“花拍之夜”,屆時市民可以欣賞到洋蘭在各種場合的應用作品,並通過“花拍之夜”促進中泰友誼,共謀更大範圍、更高水準、更深層次的區域合作,建設花卉圈的“一帶一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