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西景區國際冰雕邀請賽開幕 冰雪世界讓遊客體驗反季節清涼

2019-07-12 10:18: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尹紅燕

  中新網長治7月11日電 (劉小紅)記者11日從山西長治通天峽景區獲悉,該景區國際冰雕邀請賽開幕,七彩城冰雪藝術館正式開園迎客。來自俄羅斯、韓國、蒙古國、塞舌爾等地的國際冰雕大師呈現的雕築創作,讓廣大遊客可暢遊七彩冰雪世界,體驗反季節的清涼。

  通天峽景區七彩城冰雪藝術館歷經三個多月籌備,總投資800萬元,建設總面積800平米,其中,冰雪景觀佔地600平米。館內主要景觀分為五個區域,包括歡喜琴聲、快樂滑道、長城流星、冰雪薩滿、水晶馬車、印象羅馬、七彩天壇等近20處冰雪景觀,遊客可在彩冰滑梯上暢滑,也可踩在冰鋼琴上縱情彈奏。

  平順縣副縣長吳聞超表示,冰雪藝術館的建成,填補了平順乃至山西省夏季冰雪旅遊娛樂項目的空白,對整體提昇平順的旅遊品牌、對外美譽度和影響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吳聞超説:“希望通天峽景區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拓展客源市場,豐富旅遊産品,促進平順旅遊産業實現新的發展。”

  在開幕儀式上,通天峽景區與河南紅旗渠集團公司一起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通天峽景區與紅旗渠集團將從宣傳推介、遊客互送、線路共享等方面進行深入廣泛的合作。

  山西通天峽景區有“北方小九寨”的美譽,將中國北方大山的雄渾和南國水鄉的陰柔融為一體,森林覆蓋率70%,擁有通天湖、石屏山、獼猴寨等景點,夏季平均氣溫僅18℃,是遊客夏日避暑納涼的絕佳去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