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京哈高鐵哈爾濱至承德列車開通

2019-07-12 10:01:17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 白波)隨著全國鐵路暑運正式啟動,京哈高鐵也增設新線,哈爾濱至承德高鐵于7月10日通車,從哈爾濱到承德1000多公里的路程,乘高鐵僅需4小時42分。

  哈爾濱西至承德南的G3802次高鐵列車早6時27分從哈爾濱西站始發,沿途設有長春西、四平東、瀋陽北、新民北、阜新、北票、朝陽站,11時09分抵達終點承德南站,全程4小時42分。哈爾濱至瀋陽間走行哈大高鐵線,瀋陽至承德間走行新建的京哈高鐵(京沈高鐵)。在此之前,哈爾濱至承德間還沒有直達列車,旅客需要在瀋陽換乘。

  據了解,未來新建京哈高鐵通車後,列車由哈爾濱出發,將途經長春西、瀋陽北、阜新、承德等車站,進入北京後經過密雲西站、懷柔南站、順義西站等站,最終到達位於朝陽區的星火站,全線最高時速將達到350公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