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嶄新的旅程 向現代化風格邁進的TURRI美學

2019-07-15 13:37:50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2019年註定在TURRI的品牌發展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這個成立於1925年、已擁有近百年曆史,並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的意大利頂級傢具品牌,在今年推出了新品牌標識與全新標語“TheItalian way to beauty” (美之意式詮釋)。

嶄新的旅程丨向現代化風格邁進的TURRI美學

TURRI

  與建築師、設計師、解構主義的領軍者DanielLibeskind的系列合作,更是為品牌注入了重要的革新力量。這一連串的動作都預示著TURRI正在進行一場大膽的突破與變革,開啟一段全新的征程。

  TURRI × Daniel Libeskind

  建築靈感之美

  與解構主義大師DanielLibeskind的跨界合作,為TURRI翻開了現代風格的新篇章,當解構主義與注重實用功能的傢具結合,建築之美注入到家居設計中,帶來超乎尋常的美學體驗。

  由Libeskind操刀設計的Edge概唸書桌在今年米蘭傢具展上驚艷亮相:設計風格獨特的Edge書桌,帶有建築大師Daniel Libeskind強烈的個人印記。它由高級胡桃木材與金屬精緻打造,諸多不對稱幾何體形狀組成,從不同角度觀看都能獲得不同的視覺美感,彰顯著別出心裁又引人入勝的設計語言。

嶄新的旅程丨向現代化風格邁進的TURRI美學

TURRI2019米蘭國際傢具展新品Edge書桌

  Libeskind是如此描述與TURRI的聯手:“我想用一種全新方式為TURRI詮釋意大利傳統設計中的奢華特點。借助燈光、材質紋理間令人意外而又微妙的交相呼應,使每位嘉賓都為之驚嘆並充分滿足其期待與體驗。”

  Turri × Andrea Bonini

  現代風範

  與TURRI長期合作的AndreaBonini在品牌更為現代化的風格示範下,操刀了全新的ZeroCollection,該系列徹底拋棄了繁複的華麗裝飾,著重表現簡約的風格:清晰利落的線條、優雅低調的質感,呈現出一種形式上的平衡。

嶄新的旅程丨向現代化風格邁進的TURRI美學

TURRI2019米蘭國際傢具展新品ZeroCollection

  ZeroCollection更像是品牌的初心,回歸TURRI的意式設計精髓,以優質的選材和純熟的工藝,將東方美學風格與意大利優雅傳統相結合,簡潔外形融入經典復古的設計細節,精緻且一絲不茍。

  TURRI × Frank Jiang

  多元融合

  在今年的米蘭國際傢具展上,TURRI再次攜手中國設計師姜峰,發佈全新VineCollection 傢具。大自然是該系列的靈感來源:樹木枝條般的纖細木結構和飾面材料成為了貫穿整個系列的核心元素。

嶄新的旅程丨向現代化風格邁進的TURRI美學

TURRI 2019米蘭國際傢具展新品VineCollection

  藤蔓枝條的編織纏繞以不同的形式和規模出現在傢具單品中,帶來與眾不同的木質細節,雖然形態各異,卻在風格上有所呼應和關聯,高度可塑造的風格能適應不同的家居空間。多種材質組合的精巧工藝,讓VineCollection充滿現代氣息的同時不失奢華典雅之美。

  各具特色的全新傢具系列,印證著TURRI將嘗試更為現代化的風格,重新詮釋意式家居美學的靈感與價值,塑造新時代的里程碑。羅浮宮進口館誠邀蒞臨,與TURRI一同展開全新的旅程,見證更趨現代簡潔的意式奢華。

  羅浮宮進口館,在中國率先為品味獨到者介紹歐洲進口傢具:以6萬平方米的恢宏氣度,薈萃了如FendiCasa、BentleyHome、ArmaniCasa等上百個歐洲頂級進口家居品牌,從傢具、衛浴、飾品到窗簾布藝,成就全球最大規模、品類最全的進口家居展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