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協創新事業 激發新動能” 日立電梯2019創新分享匯昆明舉辦

2019-07-15 16:41:26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7月2日-4日,圍繞“協創新事業 激發新動能”的主題,日立電梯(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稱“日立電梯”)的2019年創新分享匯在昆明舉行,超過400名嘉賓及合作夥伴出席了為期3天的會議。

“協創新事業 激發新動能” 日立電梯2019創新分享匯昆明舉辦

“協創新事業 激發新動能” 日立電梯2019創新分享匯

  2018財年[*1],日立電梯簽梯臺量超過88,000台,安裝完工臺量突破74,000台,電梯保養臺量超過300,000台,營業收入達199億元。日立電梯總裁賈宇輝表示,公司事業持續增長的重要原因之一是長期關注與支持房地産供應鏈成長。近年來,日立電梯與恒大、碧桂園、萬科、融創、保利、綠地、富力、華潤、陽光城等國內15家前二十強房地産企業保持了緊密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協創新事業 激發新動能” 日立電梯2019創新分享匯昆明舉辦

日立電梯總裁賈宇輝

  當前,在5G支持下,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術將集成匯聚,成為數字經濟發展的強勁動能。賈宇輝總裁在會上提到:“真正的物聯網智慧電梯將在5G時代實現,我們將進一步向數字化企業轉型,在智慧樓宇設備互聯以及電梯大數據等方面加快推進。”

  近一年,日立電梯積極拓展智慧樓宇新事業,與華為、小米、阿裏、京東等科技巨頭合作,日立樓宇智慧交通解決方案已經成功應用於小米科技園、阿裏未來酒店、京東總部大樓等企業項目。

“協創新事業 激發新動能” 日立電梯2019創新分享匯昆明舉辦

騰訊雲副總裁萬超

  其中,日立電梯與騰訊正在合作,共同為上海臨港集團桃浦中以創新園英雄地塊項目提供“無移動壓力”縱向交通解決方案,通過將日立智慧電梯系統植入到騰訊微瓴的可視化智慧平臺上,將智慧化從電梯擴展到更多應用場景。會上,騰訊雲副總裁萬超作為特別嘉賓分享了騰訊在智慧建築産業的進展以及與日立電梯在智慧建築方面的合作。

  賈宇輝總裁表示,日立電梯將進一步向數字化企業轉型,加強在智慧樓宇設備互聯以及電梯大數據等方面的推進,與合作夥伴攜手“協創新事業 激發新動能”,希望在2019財年[*2]簽梯臺量達到10萬台。

  *1: 2018財年:日立2018財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 2019財年:日立2019財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