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富士膠片榮獲“2019中國企業公民責任品牌60強”稱號

2019-07-15 14:34:07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近日,由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企業公民委員會、中國中央電視臺、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主辦的2019第四屆中國企業公民責任品牌峰會在北京成功舉行。富士膠片(中國)憑藉多項公益活動的實踐榮獲“2019中國企業公民責任品牌60強”稱號。

富士膠片榮獲“2019中國企業公民責任品牌60強”稱號

2019第四屆中國企業公民責任品牌峰會在北京成功舉行

富士膠片榮獲“2019中國企業公民責任品牌60強”稱號

富士膠片榮獲“2019中國企業公民責任品牌60強”稱號

  富士膠片集團創立於1934年,並於2001年在中國成立了富士膠片(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多年來,富士膠片始終認為,社會責任不是外界附加給企業的責任和義務,而是通過誠實而公正的事業活動,踐行企業的理念,為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富士膠片旨在通過創新性技術、産品和服務進一步解決社會問題。

  在醫療健康方面,富士膠片(中國)通過“粉紅絲帶乳腺關愛”公益活動和一系列醫師公益培訓項目,助力提升民眾癌症防治意識,促進中國醫療事業的發展。公司通過共享富士膠片先進的藍鐳射成像技術和設備,支持編撰完成了“中國消化內科醫師的第一本藍鐳射成像技術診斷圖譜”,促進消化道早癌的精確診療。對於生態環境,富士膠片堅持踐行“沙漠綠化行動”20餘年,並積極研發和引入綠色環保産品,通過優化流程、改進技術,提高資源利用率、降低碳排放和污染物排放。此外,富士膠片(中國)同時借其影像的力量傳遞關愛,例如:聯合上海同達人本兒童關愛發展中心舉辦“借快門之力,與自閉兒童同行”公益活動;通過一次成像instax産品舉辦兒童攝影培訓;發揮自身優勢舉辦富士極致影像大賽、推薦優秀攝影師參加奧地利特倫伯超級巡迴賽等,推動中國影像文化的發展。

  未來,富士膠片也將繼續結合自身核心技術能力,發揮旗下産品及服務優勢,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新聞背景:

  富士膠片集團:由富士膠片株式會社、富士施樂株式會社兩大事業公司組成,全球聯結子公司達279家,員工7.2萬餘名,2018財年銷售總額約合219.05億美元,營業利潤約合18.90億美元。

  富士膠片(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富士膠片株式會社在華業務統括機構,2001年4月12日成立,總部位於上海,業務領域包括數碼相機、影像産品、印刷産品、醫療産品、光電産品、産業材料等,註冊資金2.134億美元。(截至2019年3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