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英語學習關鍵是應用,51Talk率先做到了這一點

2019-07-15 14:20:00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英語作為世界上使用最為廣泛的語言,非英語第一語言國家的孩子學習英語時,不僅要學聽説讀寫,更要培養英語思維,提高英語實際應用能力,這已經成了大家默認的學習目標。51Talk作為在線青少兒英語領導品牌,從成立以來一直重視孩子英語應用能力的培養。從今年暑期開始,51Talk與湖南衛視王牌綜藝節目《天天向上》達成深度合作,成為《天天向上》第三季度首席學習官,共同推動文化傳播,分享英語學習方法,引領孩子英語學習新風潮。

  在7月14日最新播出的一期節目中,51Talk的兩位小學員受邀登上《天天向上》舞臺,現場展示了出色的英文水準。不僅用英語準確翻譯《聲入人心》節目名,更結合最近熱播的真人版《獅子王》電影熱點,為《獅子王》經典片段進行配音。其標準的發音和活靈活現的表演,不僅獲得了現場的陣陣掌聲,就連主持人汪涵都忍不住讚嘆:“趕緊下載51Talk在線青少兒英語APP!”而提及英文學習方法,小學員都表示在51Talk外教老師會帶他們練習英文歌劇等,能夠身臨其境獲得沉浸式的英文學習體驗。

英語學習關鍵是應用,51Talk率先做到了這一點

  其實,51Talk小學員們能夠在《天天向上》舞臺上自信秀出英文實力,這與51Talk重視孩子英語應用能力有關。培養孩子的英語應用能力,一個關鍵因素就是保證英語學習頻次。中國教育學會外語教學專業委員會理事長龔亞夫曾表示,“英語學習的關鍵在於真正實質性接觸語言的頻度”,而這個頻度在在線教育領域中其實就是課時了,更高的頻度,更多的課時,是學習英語的成功之本,而如果能把價格降下來,效果可能會更好。“而來自於菲律賓的優質外教,相對於歐美外教動輒近200元/節的價格,其成本更低,51Talk平均40元/節課,從價格上保證了孩子學英語的高頻次。

  當然提高孩子的英語應用能力也與優質外教師資、課程産品以及良好的教學體驗密不可分。在師資上,51Talk以低至3%的錄取率培養了一批優質菲律賓外教,這些外教熟知第二語言習得規律及兒童心理學,能夠與小學員實現良好互動交流,目前51Talk已經擁有超過2萬名優質菲律賓外教,其中93%擁有本科及以上學歷,全部經過超過100個小時的崗前培訓,保證教學效果。

  51Talk還擁有一支200余人的國際研發團隊研發出適合中國孩子的課程産品,並與時俱進不斷進行迭代更新,同時,作為在線青少兒英語領導品牌,同時也是在線英語教育賽道的領跑者,51Talk堅信技術能夠為在線英語教育賦能,利用大數據、新一代互動教學産品——“妖果AI”等人工智能等技術融入了遊戲、人臉識別、虛擬道具、語音測評等功能,讓孩子愛上英語學習,實現“喜歡學、學得會、用得上”的學習效果。

英語學習關鍵是應用,51Talk率先做到了這一點

  事實上,51Talk無論是品牌知名度、滿意度還是教學效果都有口皆碑,深受學員和家長認可。iiMedia Research(艾媒諮詢)發佈的《2018中國K12在線英語教育市場專題研究報告》顯示:51Talk作為首家紐交所上市的在線教育企業,在口碑、平臺滿意度、産品綜合實力等方面均領先於其他競爭對手。此次51Talk成為《天天向上》首席學習官,雙方此次深度合作必將讓更多孩子愛上英語學習,幫助他們用英語對話更廣闊的世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