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收購騰盛紙業 東方紙業為未來營收注入“強心劑”

2019-07-15 13:33:08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此次收購展示了東方紙業對國內生活用紙市場的信心,併為我們繼續進軍這一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7月2日,東方紙業CEO劉振勇先生在收購河北騰盛紙業有限公司儀式上如是説。

  為繼續擴大其業務生産線,鞏固東方紙業在華北市場地位,7月2日,紐交所上市公司IT Tech Packaging,Inc.(以下簡稱“東方紙業”)在河北省邢臺市舉行收購儀式,以3.2億元人民幣(約合4700萬美元)的價格正式收購河北騰盛紙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騰盛紙業”)。東方紙業CEO劉振勇先生與騰盛紙業執行董事平傑先生在現場簽署收購合約。

  此次收購將給東方紙業未來營收注入一針“強心劑”,為該企業發展成全球領先的造紙企業奠定堅實基礎。

  成立於2011年的騰盛紙業,位於河北省邢臺市威縣經濟開發區河北騰盛紙製品産業園,目前主要從事生活用紙生産、銷售,成立之初即開始籌建“年産50萬噸白卡紙、5萬噸生活用紙項目”。目前企業市場規模與業績規模都已具備較強的行業競爭力。根據協議,收購之後,東方紙業將其生活用紙生産線轉讓給騰盛紙業,同時擁有騰盛紙業所有權及權益;騰盛紙業則將作為東方紙業100%全資子公司,專注于生活用紙的生産與銷售工作;東方紙業將委託騰盛紙業現有管理層繼續經營騰盛紙業務,騰盛紙業現有法定代表人將繼續擔任騰盛的法定代表人。

  東方紙業表示,收購騰盛紙業,將起到補充東方紙業産業鏈、降低生産成本,提升産品利潤率,靈活産品定價策略等諸多效果,最終為東方紙業在市場競爭中贏得更大優勢。

  東方紙業已上線的生活用紙生産線,産出以“青木”為核心品牌的系列生活用紙,包括衛生紙、盒裝及軟包裝紙抽、紙巾,以及浴室和廚房用紙等多個品類。紙品在細膩度,手感等方面都處於同類紙製品一流水準。在製造過程中,東方紙業還採用獨特環保技術,推出了具有抗菌和環保優勢的生活用紙産品,讓産品更綠色,更符合未來環保經濟潮流。更重要的是,紙品生産線在技術上還實現了污水零排放,回收紙循環再利用,並獲當地政府包括污水排放許可在內的相關環保批准手續。目前通過線上線下的銷售網絡佈局,“青木”紙品已經打入國內市場,深受消費者廣泛好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