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51Talk小學員成《天天向上》小翻譯,教《聲入人心》哥哥們學英語!

2019-07-15 14:22:18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近日《聲入人心》第二季上線, 第一季大熱的嘉賓和第二季新星集體亮相《天天向上》,掀起了又一波收視高峰。作為《天天向上》首席學習官的51Talk在線青少兒英語的小學員,現場教《聲入人心》阿龍川菜的師弟們説英語,獲現場主持人及嘉賓誇讚。

51Talk小學員成《天天向上》小翻譯,教《聲入人心》哥哥們學英語!

  7月14日晚,最新一期《天天向上》準時開播,鳳凰傳奇、廖昌永、尚雯婕、婁藝瀟、《聲入人心》第一、二季選手等一眾演員歌手及嘉賓悉數亮相。然而,現場最讓人驚嘆的卻是《天天向上》首席學習官51Talk的兩位小學員。他們受邀上臺,即興發揮翻譯《聲入人心》,飽含詩意又地道流利的英語口語引來了現場觀眾的齊聲讚嘆。

51Talk小學員成《天天向上》小翻譯,教《聲入人心》哥哥們學英語!

  兩位小學員在節目中的不俗表現,讓主持人和嘉賓都忍不住請教英文學習方法和技巧。小學員稱在51Talk上在線一對一外教英語課,老師有時會給他們看一些英文動畫短片來學地道英語,説著還現場給《獅子王》經典片段進行配音。流利的口語讓主持人和嘉賓都忍不住交口稱讚,紛紛推薦要去51Talk學習在線外教一對一英語課。

  像節目中這樣優秀的小學員在51Talk還有很多這也是為什麼《天天向上》選擇51Talk作為“首席學習官”的原因。據了解,明朗小學員在51Talk學習了3年,而海媛小學員才剛剛學習1年半。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能夠取的這樣的好成績,與51Talk優秀外教老師沉浸式教學體驗分不開。俗話説,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孩子的英語學習興趣,需要先讓孩子“喜歡學,學得會,用得上”,51Talk堅持不到3%的極低錄取率來保證優質師資,並且其外教93%具有本科以上學歷,熟悉兒童心理學、第二語言習得規律,能夠為孩子提供沉浸式的學習環境。此外,語言的學習需要反復高頻練習,51Talk單節課低至40元,相較于其他在線英語機構動輒百元一節課,無疑孩子在51Talk能夠進行更高頻的英語學習。

51Talk小學員成《天天向上》小翻譯,教《聲入人心》哥哥們學英語!

  51Talk成立8年來,已經培養了2萬多名優質菲律賓外教,覆蓋全國500多座城市,單月課程量已經突破3百萬節,擁有超過1千萬學習者真實體驗。今年年初,中國科學院大數據挖掘與知識管理重點實驗室發佈的《2018中國K12在線教育消費者調查報告》顯示,51Talk在在線教育市場中佔據49%的市場份額,並且口語提升效果最為顯著。另據iiMedia Research(艾媒諮詢)數據顯示:51Talk的品牌知名度和滿意度在眾主流青少兒英語機構中均位列第一。

  作為在線青少兒英語教育領導品牌,51Talk始終致力於“讓每個孩子都有能力對話世界”,51TalkCEO兼創始人黃佳佳為此曾表示:“51Talk要做第一家全國普惠在線教育品牌,讓優質的教育資源觸手可及。”借助互聯網,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在線教育領域,以此幫助用戶獲得“有趣又有效”的學習效果。51Talk不僅是首家自主研發了實時在線上課平臺AIrClass(AC),通過大量的資金與技術投入打造“5星好教室”,還通過新一代互動教學産品—“妖果AI”和H5技術促進師生交流,增加課堂趣味,提高學員的學習效率,AI和H5技術促進師生交流,增加課堂趣味,提高學員的學習效率。通過大數據分析學員的課堂行為、學習效果和語言能力、軟技能等,讓學習更有趣更有效、學習成果更顯著。利用“互聯網+教育”,探索普惠教育新模式,解決中國教育所存在的各項問題,是51Talk這家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一直積極在做的事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