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屆全國雜技展演將在南寧舉辦

2019-07-15 10:03:44  來源:工人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蘇墨)由文化和旅遊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文化和旅遊部藝術司、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承辦的第十屆全國雜技展演,將於2019年7月17日至28日在南寧市舉辦。

  經專家認真遴選,40個雜技、魔術節目和6部雜技劇入選參加此次展演,共演出19場。本屆展演的參演劇(節)目均為2015年以來創作首演的原創作品,題材豐富,形式多樣。雜技劇中,既有革命題材劇目《紅色記憶》《渡江偵察記》,也有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劇目《百鳥衣》《小橋流水人家》《夢回中山國》《岩石上的太陽》等。雜技、魔術節目則涵蓋爬桿、抖杠、空竹、球技、柔術多個類型,體現了高、難、險、奇、趣的特點。

  據悉,展演的演出票價以50元、80元惠民票價為主,最高不超過180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