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在常州,他們把水稻種成了畫

2019-07-16 16:40:33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你還能把水稻種出花樣來不成?”這句話終究還是被一群年輕的新農人給徹底打破了。在常州市孟河鎮新北現代農業産業園的一片水稻地裏,他們真的把水稻種成了一幅精美絕倫的畫卷!

在常州,他們把水稻種成了畫

  在這共佔地約10萬平米的水稻田裏,紫、黃、白、紅、綠5種天然彩色水稻的巧妙種植而成的3D稻田藝術畫卷,“孟河醫派”的費伯雄、馬培之、巢渭芳、丁甘仁四位代表人物,栩栩如生的來到了我們面前。四位人物形象呈現出立體的三維效果,如同他們就站在您的面前。

在常州,他們把水稻種成了畫

  該作品是由新北現代農業産業園邀請的蘇州樂谷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的稻田藝術團隊傾情打造,是繼去年風靡全國的《機車騎士》和《瘋狂賽車》之後推出的又一精彩力作。

  樂谷農業稻田藝術團隊國內最為成熟的稻田藝術團隊之一,是“稻田藝術”商標在江浙滬地區唯一特許授權使用企業。在業內以畫面震撼、細節完美所著稱。

在常州,他們把水稻種成了畫

  為方便旅遊者觀看全景,園區特建設了觀景臺,可一覽畫卷的全景,體會3D稻田藝術的魅力。並使整個農業産業園充滿了藝術與文化氣息,讓到此的遊客讚不絕口,紛紛稱奇。

在常州,他們把水稻種成了畫

  在觀景臺周邊,除了稻田藝術大地景觀外,還可以看到“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全面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推進農旅結合,發展鄉村旅遊!”、“農園變公園,農區變景區!”等標語。其體現了江蘇省新北現代農業産業園區,圍繞“農業+文化+旅遊”的發展模式,勇於突破不斷創新的決心。

在常州,他們把水稻種成了畫

(攝影/翁仕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