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引領商業新時代 益百分榮獲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具成長價值獎

2019-07-17 10:26:41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2019年7月11日-12日,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在京隆重舉行。商界、政界、學界等眾多大咖齊聚一堂,共襄商業盛會。

引領商業新時代 益百分榮獲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具成長價值獎

圖: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現場

  益百分集團受邀出席,憑藉在大健康領域的深耕和快速發展,在1022多家評選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2019年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具成長價值獎。此外,益百分集團創始人陳杭州先生榮獲2019年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佳青年榜樣獎。

引領商業新時代 益百分榮獲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具成長價值獎

圖:益百分集團榮獲“最具成長價值獎”

益百分集團創始人陳杭州先生榮獲“最佳青年榜樣獎”

  益百分集團創新的社交電商商業模式及大健康領域的不懈努力和傑出成績,贏得大會和各行業夥伴高度的肯定和讚譽。

  層峰會晤 與時代對談

  中國財經峰會——中國經濟領域最具影響力的交流平臺之一,設立於2012年,是由國內眾多知名財經和大眾媒體傾力打造的層峰商業交流平臺。大會以商業論壇、行業深度分享、品牌展等多種形式匯聚和分享商業智慧,探尋中國經濟轉型和發展的動力。

  自其成立來,峰會推選出眾多驅動時代發展,引領行業和社會變革的企業與人物典範,其中有周海江、蕭泓、鐘中林等商界領袖;也有中國民生銀行、三一集團、順豐速運等行業巨擘;更有任泉、伍勇等新青年領袖……

  此次財經峰會以【新時代·大變局與新動力】為主題,特別設置“商業力量”致敬盛典,站在經濟發展歷史性和變革的新起點上,尋找中國經濟驅動力,向推動經濟增長與社會進步的企業與人物典範致敬。

  益百分集團、遠大醫藥、長城人壽、綠城房屋、天安人壽、高頓教育等知名企業憑藉高強的發展實力榮獲2019年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具成長價值獎。同時,益百分集團創始人陳杭州先生、奧園地産執行董事——陶宇、愛庫存CEO—— 冷靜、悅跑圈聯合創始人兼CEO—— 梁峰等榮獲2019年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佳青年榜樣獎。

引領商業新時代 益百分榮獲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具成長價值獎

圖: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 益百分集團榮獲“最具成長價值獎”

  精耕細作 領先行業發展

  中國大健康市場發展尚處於發展階段,以市場消費為論,美國醫療衛生總費用佔GDP的比重超15%,加拿大、日本等國的比重也超過10%,而中國衛生總費用佔GDP的比例僅為6.2%。隨著居民收入水準不斷提高,消費結構升級,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日益提高,大健康領域發展前景廣闊。

  益百分集團高瞻遠矚佈局大健康領域,創新的社交電商模式引領企業快速成長壯大,形成集研發、設計、生産、銷售于一體的全鏈條式發展。三年來,集團不斷開拓健康食品、養生産品、中國花酒等業務領域,産品銷售網絡覆蓋全國34個省市地區,並遍佈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全球23個國家和地區。圍繞美好中國戰略,精耕細作大健康領域,不斷推進中國大健康事業的進步與發展,益百分集團和益百分人矢志不渝。

引領商業新時代 益百分榮獲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具成長價值獎

圖: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最佳青年榜樣獎”頒獎現場

  不忘初心 益起砥礪向前

  益百分集團及益百分集團創始人陳杭州先生榮獲第八屆中國財經峰會兩項重量級大獎,這是對益百分企業實力的認可與肯定,也是對益百分未來發展的激勵。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益百分永懷初心,牢記“共創美好事業·共享美好生活”的使命,為人們提供“健康、美麗、快樂”的生活而不斷奮鬥,為美好生活走進千家萬戶而砥礪前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