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燃情七月 聯動雲成多場熱血活動指定合作方 獲年輕群體青睞

2019-07-17 15:28:31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近日,WUCG(世界大學生電子競技聯賽)電競熱潮席捲全國各地高校,活動熱度將從7月持續至12月,聯動雲作為WUCG2019賽季官方合作共享汽車,為本屆賽事決賽提供官方用車,選手接送用車服務。此外,7月5日至7月7日,聯動雲作為2019呼和浩特國際極限運動職業賽官方指定共享汽車,傾情贊助官方用車服務;7月13日至7月14日,銀川樂堡開躁音樂節:趙雷、新褲子、那吾克熱、隔壁老樊等26組藝人共同開躁,聯動雲作為節官方指定共享汽車,接送藝人,助力音樂節激情開幕。

  從呼和浩特到銀川,直至全國範圍的贊助活動,聯動雲通過具有吸引力的宣傳推廣方式,與用戶互動,共計觸達約100萬人次,當月僅活動新增註冊會員達200,000名。聯動雲作為共享出行的新方式,與年輕人的生活方式與精神追求有著高度契合,不斷獲得年輕群體市場青睞。

  7月14日,樂堡開躁音樂節順利結束當晚,小吳便現場註冊並認證聯動雲會員,打算開車回家,小吳説到:“這地方不好打車,共享汽車650分就可以免押金,用起來很放心,我第一次用,還有新手大禮包,想想挺划算的,就決定開車回去。”聯動雲銀川分公司負責人表示:音樂節現場提供了40輛共享汽車,後來供不應求,臨時增加了10輛,也已經全部租出去了,並且幾乎都是現場註冊,現場開走,需求十分旺盛!可見,年輕人對這樣的用車方式接受度很高。

燃情七月 聯動雲成多場熱血活動指定合作方 獲年輕群體青睞

活動現場用戶了解共享汽車

  根據一項調查發現,一方面,年輕人越來越注重生活的舒適度和效率,同時,也越來越願意為“省時、省事、省力”的服務買單。另一方面,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從解決溫飽、滿足物質需求,過渡到追求心理上的滿足感或者精神上的享受。開車並非有車人的專屬權利,共享用車讓用戶提前體驗有車生活。

  共享汽車這種新型出行方式的出現,在某種側面滿足了當代年輕人的消費需求。用戶使用聯動雲共享用車,只需要下載聯動雲APP,通過手機註冊和秒級識別認證,繳納押金即可取車。芝麻信用分滿650分及以上的用戶,還可以享受免押金,大大降低了用車門檻。遍佈全城的用車網點,用戶平均每1-2公里,便可看到用車網點,非常便捷。與此同時,車輛日常的清潔、維修、保養、保險、停車場等事宜,全部由企業負責,用戶只需要負責安全文明駕駛。

  在車型上,聯動雲則選擇了顏值與實力並存的中國新高端品牌——觀致汽車作為主力産品,燃油車加上超大空間,能夠滿足用戶更多樣化的用車需求場景,例如:機場高鐵接送、跟家人朋友一起自駕遊、日常市內通勤、節假日用車等。對於追求便捷和舒適的年輕人而言,這樣操作簡單且可滿足多元化需求的用車體驗和出行方式,自然非常受歡迎。

燃情七月 聯動雲成多場熱血活動指定合作方 獲年輕群體青睞

聯動雲亮相WUCG直播間

  此外,為拓寬用戶用車需求場景邊界,盡可能滿足更多的多樣化用車需求,聯動雲開創行業先河,融合四大用車場景“現在共享”、“現在短租”、“預約共享”、“預約短租”為一體,在業內首創用車場景全覆蓋産品體驗。用戶關心的計費模式上,共享計費為:起步價+公里費+時長費+無憂服務費(自選),短租計費:租金+手續費+基本服務費+無憂服務費(自選),用戶根據自身需求可靈活選擇産品。不斷滿足用戶潛在的多元化用車。

  據調查顯示,中國人3億有駕照,只有1.5億有車。聯動雲共享用車無疑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用戶對有車生活的嚮往與需求。

  據公開資料顯示,聯動雲共享用車已進駐全國130個城市,車隊規模達55,000輛,用車網點達30,000個,城市佈局呈現從部分一線至五線城市,形成以主城為核心打通衛星城的廣闊覆蓋、縱深交織的立體出行格局。從聯動雲融合四大用車場景表現來看,期待其能夠不斷開創行業先河,為年輕用戶提供更簡單的用車體驗,為廣大用戶提供更簡單的用車體驗,定義未來共享用車模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