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巨型硬盒空降魔都 哈啤攜手陳冠希開啟跨界廠牌時代

2019-07-17 14:53:54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不斷自體煥新又大膽創新的哈爾濱啤酒,近日將觸角伸向了街頭文化和二次元世界,並邀請到陳冠希作為哈啤首席創意官共同打造全新廠牌HAPI,以硬核態度詮釋街頭之“魂”。7月15日在上海M50創意園,百威亞太區市場副總裁車祁先生與陳冠希共同見證了HAPI廠牌的全球發佈時刻,品牌跨界廠牌時代自此開啟。

巨型硬盒空降魔都 哈啤攜手陳冠希開啟跨界廠牌時代

百威亞太區市場副總裁車祁先生與哈啤首席創意官陳冠希共同揭幕HAPI廠牌

  車祁先生表示:“作為一個擅長跨界更擅長‘搞事’的品牌,哈啤此前已有了許多大膽有趣的嘗試,發佈廠牌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這種深入品牌基因的不設限,正是我們致敬街潮的完美契合點。在未來,HAPI廠牌將作為我們的創意驅動源,跟年輕人們發現世界更多元的精彩,一起哈啤!“

巨型硬盒空降魔都 哈啤攜手陳冠希開啟跨界廠牌時代

百威亞太區市場副總裁車祁先生現場分享哈啤跨界搞事的極致態度

  哈啤廠牌聯合3125C打造全新聯名單品

  一直以來,哈啤都在尋找各種跨界行銷的契機,作為年輕人的Homie帶領他們突破局限表達真我。而陳冠希在街頭文化和時尚潮流領域中,敏銳的嗅覺深受年輕人的熱愛和尊敬,與哈啤“大膽搞事”的品牌基因不謀而合,從而達成了此次合作。無論是在現場重磅的巨型硬盒裝置還是對於街頭TVC的表態,哈啤都將自己的想法展現的淋漓盡致。

  作為街頭文化的引領者,陳冠希此次化身成為哈啤“首席創意官”宣佈了HAPI廠牌的誕生。同時,哈啤也將與陳冠希的3125C推出一系列廠牌聯名單品,以冰山作為設計靈感,與哈啤logo相結合,在這個夏日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

  全場玩轉嵌入式街頭潮流 虛擬“愛豆”突破次元壁驚喜首秀

  為了讓熱愛街頭文化的年輕人靈魂共鳴,哈啤精心打造了專屬場地,酷炫有趣的街頭裝置則隨處可見。在這裡,他們可以盡享至街至潮的街頭體驗。整條HAPI街以哈啤的冰爽藍色為主色調,遍佈炫彩的霓虹燈牌和塗鴉墻,時髦的光聲電效果更是蔓延全場。無論是在場地中央的油漆桶邊體驗街頭飲酒,或是和吧臺DJ一起融入躁動音樂,抑或在大片拍攝角放飛自我,哈啤為滬城今夏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和想像空間。

巨型硬盒空降魔都 哈啤攜手陳冠希開啟跨界廠牌時代

HAPI廠牌發佈成為滬上盛事

  光是玩出聲響來還不夠,哈啤還要玩出名堂。而這個任務則由現場最有態度的 Talk Show 來完成。現場觀眾通過彈幕犀利提問,臺上的陳冠希,哈爾濱啤酒品牌總監紀昊先生和資深文化觀察者OT則即時分享個人見解。品牌跨界,明星合作,廠牌文化等命題,在 Talk Show 的互動上得到了多角度的探討,觀點碰撞的同時也引發對街頭文化的深層思考。HAPI廠牌承載著多元的創意表達,保持好奇,探索不止。

  緊隨其後的哈醬登場,則帶來現場又一次狂歡浪潮。虛擬偶像哈醬以嘻哈唱跳帶來全球首秀,充滿未來感的設定模糊了此刻與將來的界限,更突破次元壁將觀眾一秒引入動漫世界。這是HAPI廠牌的第三重驚喜發佈。作為國內首個由啤酒品牌發佈的虛擬偶像,哈醬的誕生代表著哈啤對二次元世界的探索和擁抱,與當下年輕文化的共振進入最契合頻次,再次提醒大眾哈啤與生俱來的不設限、愛表達的精彩標簽。

  跨界創新永不停歇 斜杠人生等“你”盡情演繹

  7月15號的精彩發佈會過後,16號的哈啤街迎來更開放的公眾場,年輕人們紛紛前來體驗街潮裝置。打通了線上線下體驗鏈路的哈啤更貼心推出了HAPI社群小程式,只要關注小程式,並且呼喚親朋好友來助力,就有機會可以獲得HAPI潮盒一個,裏面的聯名單品隨機發放。每個小時更新一次排名的機制更是刺激連連。未能親臨體驗哈啤潮街的用戶,也能一鍵直達今夏至潮硬盒。

  精彩的夏日之旅才剛剛開始,這個空降魔都的巨型硬盒,將匯聚街魂能量,前往各個城市,將這股率性真摯的熱情傳遞給更多的年輕人。各大音樂節及Live House也少不了它強烈的存在感。這個街魂硬盒,未來將見證更多的街頭文化熱血的高光時刻,既是象徵,也是平臺。HAPI廠牌未來將創造更豐富延展,與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共享有靈魂有勇氣的精彩體驗。

  跨界對於哈啤來説,從來不是一個簡單的符號,而是成為年輕文化一部分,用行動引領風潮的方式。哈啤從不放棄嘗試和創新,不甘於局限在啤酒的品類中,一直以認真的態度探索行業外的領域、用行動力積累品牌認可度。哈啤的腳步從未停止,期望用自己的力量帶著年輕人保持好奇、發現世界,大膽創新,一起哈啤。拭目以待,也許是我們對HAPI廠牌的未來,最應該保持的姿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