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聯實與谷歌聯手打造舊金山灣區新型綜合社區

2019-07-19 16:30: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石麗敏

  2019年7月19日,中國上海 – 昨日,聯實Lendlease集團(以下稱為聯實)宣佈與谷歌達成合作協議,將共同負責加州舊金山灣區三大區域的總體規劃、土地開發權與發展工作。聯實將參與新社區約達1,500萬平方英尺土地的開發,用於住宅、零售、酒店以及其它用途。而谷歌則將專注于在這些社區內開發辦公空間。

  根據協議,在未來10到15年,谷歌將聯手聯實重建其于聖何塞、 森尼維爾、山景城的土地,打造充滿活力的多功能社區。

  社區內住宅、零售、酒店及其它市政設施的預估市值約為150億美元(折合約200億澳元)。在通過有關部門的審批後,項目最早預計將於2021年動工。

  谷歌房地産部門副總裁David Radcliffe表示:

  “聯實在住宅、零售與綜合用途建設方面擁有豐厚的專業知識與獨到經驗。今日達成的協議不僅進一步鞏固了我們之間的互利共贏關係,還有助於我們達成兩個重要目標:加快舊金山灣區住宅單元的建設以及完成興建綜合發展項目的計劃。在這個過程中,聯實將幫助我們建造至少15,000套住宅。”

  聯實集團美洲首席執行官Denis Hickey表示:

  “這份聯合協議能夠推動社區發展,滿足舊金山灣區的全新住房需求。我們期待運用國際一流的方案創建獨一無二的城市社區,同時我們也致力於打造顛覆傳統的卓越場所,重新定義人們的生活、工作與社交,為打造活力社區貢獻力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