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教育部高教司黨支部開展“感悟先烈遺志、汲取精神力量”主題黨日活動

2019-07-21 15:52: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根據教育部黨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和《迎接和慶祝“七一”活動工作方案》要求,教育部高教司黨支部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黨日活動,融入實踐學,多種形式學,發揮“關鍵少數”的“頭雁效應”。

  7月19日上午,在高教司黨支部書記吳岩帶領下,32位全體在京黨員幹部前往北京陶然亭,開展“感悟先烈遺志、汲取精神力量”主題黨日活動。

【江西稿件】教育部高教司黨支部開展“感悟先烈遺志、汲取精神力量”主題黨日活動

高教司黨支部黨日活動

  活動期間,高教司黨支部參觀了“陶然亭五團體會議舊址”,現場感受李大釗、周恩來等為促進革命團體之間聯合而召開“陶然亭五團體會議”的重大歷史意義。

【江西稿件】教育部高教司黨支部開展“感悟先烈遺志、汲取精神力量”主題黨日活動

高教司黨支部黨員參觀“陶然亭五團體會議舊址”

  緬懷就是最好的學習。高教司黨支部各位黨員在“李大釗紀念館”參觀了李大釗革命生涯事跡展,學習李大釗同志堅定的愛國主義精神,學習他堅定的馬克思主義信仰,學習他以科學的態度學習和運用馬克思主義理論,緊跟歷史發展和時代進步潮流不斷探索的精神,學習他獻身革命和無私奉獻的革命品德。

  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展覽前,吳岩帶領全體黨員幹部重溫入黨誓詞、重憶入黨經歷、重問入黨初心。(文/圖 馬海君 張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