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雅迪與范迪塞爾的“硬漢”組合,看雅迪車主們怎麼説

2019-07-22 14:15:54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今年年初,范迪塞爾與雅迪正式簽約並成為其品牌形象大使,一個是充滿俠義柔情的鐵血硬漢,一個是憑過硬品質走向世界的國産品牌,雙方正式開啟了雙“硬漢”的合作之路。接下來,雅迪電動車還將作為范迪塞爾的專用兩輪座駕出現在《極限特工4》中,著實值得期待。

  正像是強者之間的惺惺相惜,靠著彼此的實力相互吸引,作為國産品牌的雅迪走向國際,簽約范迪塞爾,也成為人們的議論焦點。現在我們把目光投向雅迪的車主們,看看他們會怎麼説。

雅迪與范迪塞爾的“硬漢”組合,看雅迪車主們怎麼説

走向世界的雅迪,讓生活更有“范”

  家住南京的李先生騎雅迪電動車已經有7個年頭,雅迪的高品質帶給他的體驗一直很好,此次雅迪與范迪塞爾的合作,他表示非常高興,“我騎了很久的雅迪電動車,車子的品質一直都很好,我也很喜歡,現在連范迪塞爾都在騎雅迪,我的眼光果然不會錯。”

  雅迪與范迪塞爾合作,意味著雅迪的品質完全經得住國際市場中更多車主的考驗。“我這麼長時間都騎雅迪,就是因為品質和口碑都好,而且新聞裏總説要綠色出行,我騎雅迪不正是在為創造綠色環境出力嗎?” 出門騎雅迪,李先生可以感覺到輕鬆與享受,少了很多出門的顧慮,保護環境也有自己出的一份力,這樣的生活的確的很有“范”。

雅迪與范迪塞爾的“硬漢”組合,看雅迪車主們怎麼説

與雅迪一同享受全世界的認可

  雅迪作為中國電動車品牌,能夠一步步成長到今年,走向國際舞臺,簽約國際明星范迪塞爾,支持雅迪多年的粉絲自然倍感驕傲與自豪。一位支持雅迪鐵桿網友曾袒露心聲:“我天天騎雅迪的車,朝夕相處,它已經像我的夥伴一樣,現在看到我最愛的明星説雅迪好,身邊朋友也成為了雅迪的忠實用戶,就好像全世界的騎友都認可雅迪一樣,我真的很驕傲。”

  雅迪走向更大的國際市場,和范迪塞爾的合作,與值得信賴的高品質是分不開的,車主們的話正説明瞭他們對雅迪的滿意與支持,簡單來説,信得過的品質才是奠定用戶口碑的基石。

雅迪與范迪塞爾的“硬漢”組合,看雅迪車主們怎麼説

  在這個新興事物層出不窮的時代,雖然我們變得越來越挑剔,但雅迪也同樣在不斷前進,品質越來越好,技術水準越來越高,不負支持雅迪多年粉絲的期望。

  正是這股與時俱進的勁頭,雅迪才能不落於人後,走向國際化也是必然趨勢。雅迪與范迪塞爾的這次聯合是一場雙“硬漢”組合,帥氣硬朗的大漢聯袂走向世界的雅迪,是國産品牌的崛起,更是國際化的具體呈現。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