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瞄出境遊市場,小豬要為華人提供優質境外住宿體驗

2019-07-22 16:48:32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7月19日,2019華音中日青少年文化藝術節在日舉辦,知名特色住宿預訂平臺小豬宣佈成為其永久住宿合作夥伴,為赴日家庭提供優質境外住宿體驗。

  藝術節由華音亞洲文化藝術促進協會主辦,是在日華人社區對外交流的重要樞紐。當天,來自中日各城市地區的年輕藝術家團體齊聚東京奧林匹克國際交流中心,為在場觀眾奉獻了高水準的演出。

  小豬聯合創始人兼COO 王連濤表示,此次合作是小豬進入日本市場後的重要舉措,“赴日參賽的家庭與小豬海外的核心用戶群體恰好匹配,”近年來,儘管出境遊市場一再趨熱,出境遊用戶則仍面臨著包括語言不通暢、交通不便捷等痛點。“小豬希望借助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的力量,為用戶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華人友好型服務,來改善大家的出境遊體驗。”

  自2017年上線以來,小豬的境外業務一直維持高速增長,以日本為例,截至目前,小豬共有在日合法民宿近3萬套,2019年櫻花季小豬平臺日本訂單量相較2018年同期呈8倍增長趨勢,而單個訂單的平均價格亦上浮接近一成。

  王連濤指出,日本民宿新法案的落地幫助在日民宿的健康發展掃清了障礙,“不再被當做是灰色産業,民宿在今年逐漸代替酒店成為遊客到日本旅遊住宿的首選,且家庭遊客佔比走高,在近一年的訂單之中,多於三人的家庭遊訂單接近一半,有越來越多的家長選擇帶著孩子住進更有家庭氛圍、更能感受日本文化的民宿中,獲得沉浸式的體驗。”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領事王之侃出席了本次藝術節,並在現場發言指出:2019年是我國建國70週年,也是日本進入令和時代的一年,同時還是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促進年。中日文化一衣帶水,加強中日雙方的民間交流將對兩國相互了解、建立友好關係有著重大意義。而融合與交流恰也是民宿之於傳統住宿的獨特價值。

  成立於2012年,小豬現有超過80萬套優質房源,覆蓋全球700個城市及地區。據悉,接下來小豬將進一步拓展海外的業務,加強與全球範圍內華人社區的互動,使用戶無論去到哪,都能獲得最貼心的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