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人工智能時代 看小威智慧如何用技術賦能設計服務

2019-07-22 13:48:09  來源:北國網  編輯:石麗敏

  50年前(1969年7月20日),美國“阿波羅11號”登月,人類足跡首次留在月球表面。航天員阿姆斯特朗率先踏上月球:“這是我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為紀念這一重要事件,自此,每年7月20日便成為“人類月球日”。

  如果時間再往前倒退100年,那時人們估計想都不敢想,有朝一日可以踏上月球。首次登月只有短短10天,然而這其中所跨越的巨大科技進步和科研精神卻長遠地影響著一代代人。這50年來,人類對於未知的好奇心和探索從未止步,其中伴隨而來的還有科技的不斷迭代和進步。

  那時,或許人們也想不到未來科技的突破,會讓機器人逐漸通過學習人的思考方式和行為代替人類操作。如今,隨著第四次工業革命的來臨,越來越多人工智能逐步走向現實,走入生活,人們也越來越多的感受到科技帶來的新變化。這不,企服平臺一品威客就在人工智能突破性發展的今天,通過平臺沉澱的海量數據,以及對計算能力及核心演算法的研究,推出了針對創意設計領域的人工智能服務品牌“小威智慧”。

人工智能時代 看小威智慧如何用技術賦能設計服務

  據悉,小威智慧是基於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的企業品牌自助設計平臺,是一個在線為千萬中小微型企業提供品牌創建和升級服務的“超級大腦”。小威智慧不斷深耕創意設計細分領域,通過技術賦能,為企業品牌創建、成長和升級提供助力。

  目前,小威智慧已上線的智慧應用工具有——智慧起名核名工具“小威起名”,智慧LOGO設計工具“小威LOGO”及智慧建站工具。用戶通過小威智慧,不僅可以完成在線公司起名、核名、設計LOGO、商標查詢註冊、網站建設等,實現品牌基礎創建及保護。

人工智能時代 看小威智慧如何用技術賦能設計服務

  據介紹,“小威起名”通過結合工商信息、行業特徵、傳統智慧,可實現個性化公司起名,並結合敏感詞、重名、相似度、品牌、商標等幾個維度的檢測,幫助企業在全國範圍內進行精準核名,有效避開公司、企業、品牌起名的雷區。用戶只需輸入城市、行業及法人姓名,就可以在短短1分鐘內獲得100個甚至更多富含寓意的公司名。

人工智能時代 看小威智慧如何用技術賦能設計服務

  而“小威LOGO”作為智慧LOGO設計在線工具,目前實現只需簡單3步輸入品牌信息、行業屬性、設計偏好,小威LOGO就會通過一系列語義聯想和圖形分析,30秒生成與品牌定位和個人偏好相符的上百套LOGO設計方案。同時,它還具有智慧應用場景展示、LOGO釋義,智慧在線編輯、圖標搜索等功能。此外,用戶在設計好LOGO後,可以通過小威智慧進行商標查詢及註冊,及時做好知識産權的保護。

人工智能時代 看小威智慧如何用技術賦能設計服務

小威LOGO智慧設計案例VI場景圖

  此外,小威智慧的“智慧建站”工具,則是可實現多端響應相容,即一次編輯可支持微信、手機、平板、電腦訪問,簡單操作便可修改網站。而其強大的在線編輯功能還可實現導航菜單自定義,模組功能自定義開關及調整,品牌主題色一鍵全站更換。

人工智能時代 看小威智慧如何用技術賦能設計服務

  未來,小威智慧進一步拓展,建立涵蓋起名、LOGO設計、網站建設、海報設計、短視頻製作的智慧化産品矩陣,為千萬級中小微企業提供快捷、精準和低成本的品牌締造、升級所需的“文字、圖形、視頻”等解決方案。讓用戶可以方便快捷地設計公司名稱、企業LOGO、企業網站、宣傳海報等等,讓“人人都是設計師”。

  50年前,人類首次登月,50年後的今天則是人工智能不斷突破的年代。時空長廊裏,人類邁向科技的步伐永不停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