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屆北京閱文藝嘉年華活動啟動 持續至8月底

2019-07-23 09:22: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北京新聞7月21日電 (閆楠)以“展文惠新風貌,秀多彩北京閱”為主題的第二屆文藝嘉年華活動21日在北京閱正門廣場啟動。活動歷時一個月,通過多種文藝形式推進精神文明建設。

  六里屯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王海玲、北京圖書批發交易市場有限公司董事長司建冬等相關領導和嘉賓出席了當天的啟動儀式。

  北京圖書批發交易市場有限公司董事長司建冬在啟動儀式上致辭時表示,北京閱甜水園圖書文化港經過26年的發展能有今天的成績,是我們對圖書文化事業的有著近乎執著的夢想和情懷。文化是高投入慢産出、最具人文意味的生活要素,就像閱讀總是潤物細無聲的影響著我們。衷心希望每個人都能多讀書、讀好書。

  成立於1993年的北京閱甜水園圖書文化港坐落于朝陽區甜水園北裏,是北京建立最早的圖書文化綜合體。作為朝陽區與時俱進的文化服務綜合體標杆,北京閱不僅是海量圖書館、活力素質教育、時尚潮流美食的融匯港灣,更是具有活力和人氣的閱讀空間。

  在當天的啟動儀式上,一首《我和我的祖國》大合唱將活動推向高潮,真切表達了祖國兒女對母親的熱愛。北京閱為北京市朝陽區安民小學捐贈圖書,推動書香走進校園。

  第二屆北京閱文藝嘉年華活動歷時一月,持續至8月底結束。活動期間全場圖書3至8折起,並在每週六、日開展不同主題的文化展示活動,內容包括兒童塗鴉大賽、國際跆拳道、英文劇表演、繪本遊戲等精彩節目。在8月24日—9月1日期間,第三季開學季活動將如期舉行,會有更多的精彩內容值得期待。

  至此盛夏之際,文化港舉辦的第二屆北京閱文藝嘉年華活動為北京市少年兒童成長提供了一個重要平臺,對他們的成長和樹立正確價值觀起著重要的引導作用。

  活動期間,文化港秉承惠民、便民的服務原則,助力提升全民閱讀水準,對北京市文化的發展和精神文明建設有著極為重要的意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