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成都發佈17條特色民宿旅遊線路

2019-07-29 09:30:47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成都7月28日電(記者董小紅)成都發佈17條特色民宿旅遊線路,讓遊客充分體驗成都鄉村生活,感受成都鄉村不一樣的魅力。

  這是記者28日從在成都舉行的“慢遊新天府·感受新成都”鄉村旅遊民宿主題體驗活動上獲悉的。

  記者了解到,這17條特色民宿旅遊線路包括都市生態休閒遊、純真年代親子遊、文化意趣尋味遊、樂享生活文藝遊、親子戶外體驗遊等不同類型的主題,覆蓋成都周邊多家特色民宿,串聯起城市綠道、博物館、文化館、濕地公園等,讓遊客可以充分感受鄉村田園風光。

  成都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成都積極探索鄉村旅遊發展規律,推動鄉村旅遊由單一休閒向深度體驗轉變,促進鄉村旅遊特色化、品牌化、連片化發展。

  據悉,目前成都已形成“文創+鄉村旅遊”的發展新模式,推出了文化創意、康養度假、運動休閒、房車露營、美食品鑒等60個鄉村主題旅遊目的地;推出了26個鄉村林盤景區,不斷為市民和遊客提供回歸自然、愉悅身心的鄉村旅遊新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