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發現三亞》歐洲開播 向歐洲市場推介三亞旅遊

2019-08-01 10:20:07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旅遊專欄節目《發現三亞》歐洲開播 向歐洲市場推介三亞旅遊

  記者7月31日從三亞市旅文局獲悉,歐洲中部時間7月29日20時50分許,三亞旅遊專欄節目《發現三亞》(Discover Sanya)第一集在歐洲新聞臺(Euronews)晚間黃金時段開播。該系列專題節目一共8集,每集時長5分鐘,將陸續在歐洲各國電視臺以9種語言播出,而在網絡上,將以12種語言同步投放,向歐洲市場推介三亞旅遊。

  《發現三亞》是2019年三亞市旅文局與歐洲新聞臺聯手推出的系列專題節目,以歐洲新聞臺主持人的視角,將真實的三亞體驗之旅呈現給歐洲觀眾,從三亞的“食、住、行、遊、購、娛”、康養旅遊、生態旅遊和可持續發展、國際旅遊人才在三亞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歐洲觀眾充分展現三亞旅遊資源,並在歐洲新聞臺進行半年的宣傳推廣。

  據悉,此次三亞市旅文局與歐洲新聞臺的合作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的三亞親水系列旅遊宣傳片已于5月底開始投放,作為三亞在歐洲地區的夏季行銷;第二部分的系列專題節目7月底開始正式播出。(海南日報 記者 徐慧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