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興業銀行南昌分行搭建“溫度驛站”傳遞美好生活

2019-08-19 17:26: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南昌市的環衛工人李大姐一提到興業銀行就讚不絕口。她與興業銀行南昌分行的緣分始於這家銀行新開設的“溫度驛站”。“感謝興業銀行南昌分行對我們環衛工人的關愛,有了興業銀行的溫度驛站,我們累了就可以進去吹吹冷氣、喝杯水、歇歇腳。”李大姐激動地説道。

  2019年以來,興業銀行南昌分行持續推動“溫度驛站”的建設,目前在江西省各營業場所合計48家“溫度驛站”已投入使用。走進興業銀行南昌分行的每家營業網點,溫度驛站的標識都十分醒目,驛站內桌椅、醫藥箱、礦泉水、書報等日常生活用品一應俱全。交警、環衛工人、快遞員等戶外勞動者,均可到驛站免費飲水、充電、使用wifi、休息等,切實解決了戶外勞動者休息、飲水、手機充電等問題。

   “戶外工作者是我們美好生活的創造者和守護者,興業銀行南昌分行建設‘溫度驛站’就是要給戶外工作者溫暖,也讓他們同樣感受到美好,我們希望通過‘溫度驛站’的設立,在全社會營造尊重、關愛勞動者的良好氛圍,用金融力量提升城市溫度。”興業銀行南昌分行負責人説出了建設興業溫度驛站的內涵。

  興業銀行南昌分行作為直屬於總行的省級分行,自2006年開業以來,始終秉承“真誠服務,相伴成長”的經營理念,一方面致力於美化網點“硬環境”,通過完善規劃功能佈局,打造溫馨舒適的營業環境;另一方面不斷優化“軟環境”,堅持“服務源自真誠”的宗旨,提升金融服務覆蓋面。

  興業銀行南昌分行負責人表示:“今後,我們將持續創新服務方式,提供個性化戶外勞動者服務項目,探索更多普惠金融方式,用心傾聽,用愛服務,做‘服務有深度,金融有溫度’的銀行。”(文 曾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