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鎮市浮梁縣三大公路升級改造開工

2019-08-19 16:53:3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8月16日上午,在景德鎮市浮梁縣三大公路沿線,挖掘機在平整路基,電力工人在拆除電桿,政府工作人員在測量徵遷土地……這是自8月12日三大公路龍湖山莊至三龍段升級改造工程正式開工建設以來,每天都能看到的繁忙景象。

  據了解,三大公路是浮梁縣三龍鎮至浮梁鎮大石口村公路,是浮西片9個鄉鎮(場)通往縣城的主要道路。由於車輛日通行量大,特別是重型車較多,路面破損嚴重,到處都是坑坑洼洼的,“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嚴重影響群眾出行,加上江西陶瓷工藝美術學院落戶查大村境內,三大路的提升改造就更顯得尤為重要。在浮梁縣委、縣政府的高度重視和縣交通運輸部門的積極爭取下,三大公路升級改造工程終於立項了。

  三大公路龍湖山莊至三龍段升級改造工程全長4.5公里,起點龍湖山莊入口,終點三龍鎮與206國道相接,沿線經過查大村、茅棚店、內尤家、外尤家等村莊,按二級公路(兼顧城市道路功能)標準建設,路寬基度24米,設計速度為每小時60公里,總投資預計1.28億元。

  該項目正在進行清表作業,沿線桿線遷移和徵地拆遷等工作同步進行。據悉,整體項目計劃工期為7個月,計劃2020年2月建成通車。公安部門發佈通告:從2019年8月20日至2020年2月14日對三大公路龍湖山莊至三龍段實行全封閉交通管制,提醒過境車輛繞道通行。(文 王思雨 吳國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