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 “平谷大桃”聯手僑福芳草地舉辦文旅主題日活動

2019-08-19 16:04: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8月17日至18日,一場“平谷大桃快樂吃不停”比賽在北京僑福芳草地商區舉行,吸引了眾多市民關注。

  目前正值“平谷大桃”中熟品種採摘期,“九號”、“十四號”、“二十四號”、“瑞光”、“黃油蟠”等市民鍾愛的精品鮮桃品種集中下樹。近日,北京市平谷區聯合僑福芳草地商區,舉辦“桃源芳草地”週末市集“琴鄉墨香桃香”系列文旅主題日。市民不僅可以在週末固定的桃源市集上買到精品“平谷大桃”,還可以體驗小提琴製作、書法培訓、製作篆刻印章、參與吃桃子比賽、聆聽西班牙瓦倫西亞樂團現場演奏會等活動。

【楊賓】北京 “平谷大桃”聯手僑福芳草地舉辦文旅主題日活動

文旅主題日“平谷大桃快樂吃不停”比賽現場

  2020年,平谷區將承辦第十六屆世界休閒大會,目前正穩步推進各項籌備工作。主題日活動現場,平谷區設立展臺,向市民推介展示平谷特色文化、旅遊、休閒産品。

  據了解,2019年9月29日前的每個週末,市民都可在僑福芳草地LG2層參加“桃源芳草地”週末集市,品鑒明星級“平谷大桃”。平谷區的國家級書法大師,還將定期在現場進行創作,愛好書法的市民可前往切磋技藝。

【楊賓】北京 “平谷大桃”聯手僑福芳草地舉辦文旅主題日活動

“桃源芳草地”週末市集“琴鄉墨香桃香”系列文旅主題日

  僑福芳草地與平谷區政府攜手合作,以僑福芳草地作為推廣平臺,將傳統農業融合了商業藝術,讓“平谷大桃”以潮流創新的形式打開市場大門。

  近日,正值平谷區與友好合作城市西班牙伊利亞市的“中西音樂文化周”。為了更好推廣提琴製造業國際化品牌戰略,自2017年以來,北京市平谷區政府與西班牙伊利亞市締結友好合作城市,雙方積極發揮資源優勢,聯合組織開展多形式、多渠道、多載體的音樂藝術交流活動,推動中外文化國際交流與合作,促進雙方當地音樂教育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