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浮梁縣8家企業進景德鎮市高校畢業生招聘會攬人才

2019-08-19 17:27: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8月16日,2019年景德鎮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專場招聘洽談會在該市人民廣場舉行,招聘會現場共邀請了136家企業,提供崗位達2035個。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熊建軍琺瑯彩瓷有限公司等來自浮梁縣的8家企業,提供崗位達110個,其中大多數是針對高校畢業生的,産品設計師、動漫視頻製作、市場策劃、自動化工程師、儲備幹部等數十個高薪職位。

浮梁縣8家企業進景德鎮市高校畢業生招聘會攬人才

招聘洽談會現場

  此次活動是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促進計劃的系列活動之一,活動期間,還將舉行其他各類服務,精準對接高校畢業生,無縫銜接應屆畢業生的實習與工作,廣泛吸納人才,助力市縣經濟蓬勃發展。據統計,此次活動共300余人進場,131人達成就業意向,其中浮梁縣企業與求職者達成就業意向49人(高校畢業生21人,農村及城鎮失業人員28人)。(文/圖 黎麗 吳國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