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外媒報海信將在柏林IFA 2019 推螢幕發聲鐳射電視

2019-08-30 21:12: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程茜

  國際在線報道:9月6日,2019德國柏林IFA展即將正式開幕,各大品牌屆時將帶來哪些硬核科技廣受關注。連日來, Review Central、Flipboard等外媒傳中國鐳射電視領導者海信,即將在IFA展推出螢幕發聲鐳射電視。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海信在3色鐳射電視之後,在鐳射顯示領域的又一次技術突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據稱,這款鐳射電視螢幕的不同位置都能相對獨立發聲,加之鐳射電視特有的大尺寸優勢,能夠達到清晰的聲音定位感,另外其40—18KHz全頻響覆蓋,讓電視不用揚聲器就能展現出立體音場。這款鐳射電視最大優勢是可以帶來“音畫合一”的臨場感,另外其發聲效果也優於傳統的電視內置音響。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實現量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目前海信在全球有關鐳射顯示方面的國際專利有600多項。據統計,2019年1-6月鐳射電視在中國市場80英寸及以上電視銷售量佔比為56%,已成為大屏電視市場主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