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打通旗下三大品牌 海信智慧家居ConnectLife平臺驚艷IFA2019

2019-09-09 18:22: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程茜

  國際在線報道:今年的IFA展上,海信推出的智慧家居ConnectLife平臺將旗下三大品牌首次實現將海信、Gorenje、ASKO三大品牌的所有電器實現互聯互通,構建從客廳到廚房再到浴室的全屋智慧家居場景,堪稱智慧家居 “巨無霸”,為消費者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智慧生活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連日來,海信ConnectLife平臺吸引了眾多參觀者“打卡”體驗。還沒進門,隨著指紋打開門鎖,家裏的空調、空氣凈化器等設備自動啟動;進屋後,智慧語音系統響起歡迎主人回家的聲音;走到廚房,21寸大屏冰箱會根據不同家庭成員的口味推薦不同種類的食譜,且大屏冰箱可以跟酒櫃聯動,在冰箱大屏上顯示酒櫃的存儲狀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坐在沙發上時,家庭大腦會識別出女主人的身份以及坐在沙發上的行為,觸發開啟電視場景,家庭大腦會記錄不同家庭成員的觀影習慣,通過人臉識別技術識別出家庭成員後,推薦該成員上次觀看的歷史視頻和喜愛的節目。走進浴室,墻上的一台智慧鏡,可以用來查看新聞、天氣、播放視頻及音樂,甚至檢測皮膚……從客廳到廚房再到浴室的全屋智慧家居場景,讓不少參觀者感慨,簡直像是穿越到了未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此前,智慧家居平臺往往應用於單一家電品牌,而海信ConnectLife將海信旗下所有産品、功能、服務、使用説明和其他有用內容都合併到一個應用程式中,適用於海信、Gorenje、ASKO三大品牌的所有電器,可以説真正實現了“全品牌、全設備、全球一體化”。而對於消費者來説,操控更為簡單便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據了解,ConnectLife平臺由國家級智慧家居示範平臺聚好聯在機器視覺、機器學習、AI語音等方面提供技術支撐。

  此次IFA展,海信攜畫質領先的海信電視、集科技與設計大成Gorenje冰箱、定位高端的ASKO廚房電器系列新品上陣,是整個IFA展品類最齊全的家電企業之一。海信ConnectLife平臺的亮相,進一步凸顯海信歐洲“軍團”強勁實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