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歌唱家雷佳獻聲“聲在中國”主題曲 《祝你生日快樂》今日上線

2019-09-16 17:32:45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佳藝

  9月16日,新華社“聲在中國”攜手騰訊集團、騰訊音樂打造的全新原創愛國歌曲專輯《聲在中國》重磅釋出作為專輯主題曲的《祝你生日快樂》。這首特別的生日祝福由著名歌唱家雷佳演唱,辛飛揚作詞、張帥作曲與製作,在新華社客戶端、新華網、新華視點微博、新華社微信公眾號,新華社抖音號、快手號、微視號,以及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同步上線。

歌唱家雷佳獻聲“聲在中國”主題曲 《祝你生日快樂》今日上線

  隨著《祝你生日快樂》的上線,《聲在中國》專輯的音樂脈絡也正式完整展現。從《無限》的首播,到《我愛你》的上線,專輯《祝你生日快樂》作為主題曲,同時以紅、橙、黃、綠、青、藍、紫的“彩虹之色”,分別代表“火種、守護、奮鬥、青春、尋根、未來、復興”7大主題,每種色彩及歌曲不僅代表著不同的奮鬥群體,更代表著共和國7種氣質。與此同時,8首歌曲的悉數亮相,也將此次“聲在中國”系列活動用歌聲為祖國獻禮的主旨完美表達。

  “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我”,“走過了四季,經歷過風雨”,無數國人奮鬥的身影造就了今世矚目的新中國。新中國成立70週年間,歲月的音符驕傲地高唱著一個個偉大的歷史進程,更見證著“待到繁花盛開時,又見彩虹”的民族高光時刻。《祝你生日快樂》用最直接、最真實的表達方式,力圖將華夏兒女對祖國母親誕辰的祝福糅合進每一段旋律和每一個片語,化作歌聲一呼百應。

  撇棄華麗的辭藻與修飾,萬語千言化作一句“祝你生日快樂”。為了更好地表達這份真情實感,《祝你生日快樂》整首歌的旋律節奏鮮明、張弛有度,朗朗上口又不失大氣。作為極富藝術表現力與感染力的歌唱者,雷佳用細膩、充沛的情感演繹,在歌聲中帶領大家回望新中國成立70週年來的風雲變幻,緩緩訴説著每一個中國人對祖國最純粹且厚重的眷戀。

  值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新華社“聲在中國”攜手騰訊集團、騰訊音樂共同為祖國送上祝福,集結十余位樂壇實力製作人與二十余組歌者傾力打造了八首赤誠之作。自8月26日第一首單曲上線開始,7首色彩主題曲在眾多正能量藝人的演繹下,吸引了大批網友參與到獻禮活動中來,《無限》《守夢人》《少年的榮光》等歌曲更是收穫好評不斷,一經上線就在騰訊音樂旗下各大在線音樂平臺評論區秒破999+,隨著主題曲《祝你生日快樂》的到來,整體活動也迎來新高潮。

歌唱家雷佳獻聲“聲在中國”主題曲 《祝你生日快樂》今日上線

  以時代之歌,和時代之聲。《聲在中國》用扣人心弦的旋律和深情飽滿的演繹,記錄了時代也記錄了你我,更讓每一個中國人在親身參與到獻禮活動的同時,切身感受到這偉大時代背後復興的動人旋律。7首代表不同奮鬥群體、更代表著共和國7種氣質的色彩主題歌曲,最終凝聚成《祝你生日快樂》裏的那句“華夏兒女的母親,生日快樂”,也拉開了“聲在中國”後續活動的大幕。9月17日,由所有歌曲演唱者匯聚一堂的《聲在中國》獻禮音樂會就將在國家大劇院盛大舉辦,專輯的典藏紅膠唱片後續也將實體化落地。也期待與你一起見證並唱響對新中國盛事的這一曲祝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