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廣告預算流向了電梯媒體?

2019-09-17 17:26:30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勝蘭

  中秋剛過,國慶將至,品牌行銷大戰正酣。為合適的受眾,投放合適的內容,這已不再是廣告業面臨的選擇題,而是一道必答題。在這種大形勢下,越來越多的廣告主將廣告預算投給了電梯媒體。

  凱文·凱利在《關於未來的12個趨勢》中提出,“屏讀”將無處不在。電梯媒體以“屏讀”+“場景”的獨特優勢,成為最具未來成長性的媒體。除此之外,新技術也為今天的電梯媒體賦予了新勢能,為客戶提供更精準、更有效的社區媒體流量。在線下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精準、快速覆蓋目標觀眾。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廣告預算流向了電梯媒體?

精準觸達目標受眾

  線下媒體成眾多互聯網企業廣告標配

  Netflix斥資1.5億美元收購了美國線下戶外媒體Regency Outdoor的大部分數字化點位,它希望自己的影視廣告能夠精準觸達線下目標受眾。除此之外,美國眾頂級企業,包括谷歌、蘋果、亞馬遜等等,線下廣告支出一年比一年多。

  國內的情形同樣如此,以電梯媒體為代表的線下媒體,正成為眾多互聯網企業,尤其是電商企業競相爭奪的線下流量寶庫。京東、國美、蘇寧易購、網易考拉、唯品會等,紛紛選擇攜手新潮傳媒。面對都市主流群體,在狹小的電梯間裏開展精準行銷。

  一支由火箭少女神曲《燃燒我的卡路裏》改編的京東廣告片刷屏新潮電梯電視,以“火箭少女的圈層文化+京東618大促的品牌號召力+城市接力賽的口碑傳播+新潮的線下流量挖掘能力”的魔幻組合,多重影響,成功實現電梯廣告“種草”。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廣告預算流向了電梯媒體?

  無論是家電、3C産品,還是家裝服務,都具有低頻高價、離散度高、場景化強的特色,而家庭群體無疑是其最核心的目標用戶。今年的618大促,國美攜手新潮傳媒,精準觸達家庭,為消費者提供“家·生活”的解決全案。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廣告預算流向了電梯媒體?

智慧新技術加持

  滿足廣告主程式化採買需求

  電梯媒體的核心是一種基於位置的媒體,在智慧化新技術加持下,電梯媒體正在發生革命性的變革。通過與第三方技術公司合作,電梯媒體可根據天氣、交通、時間等數據來推送當下場景裏用戶最感興趣的電梯廣告。

  2018年8月,新潮傳媒發佈蜜蜂智慧投放系統(BITS),打破了線下媒體售賣的固有邏輯,滿足廣告主對線下廣告的程式化、數字化採買,實現智慧選點,在線投放。

  進入2019年,百度投資新潮傳媒,又為電梯媒體注入了新的技術發展驅動力。在百度智慧雲的技術加持下,在數據、演算法、智慧廣告分發等方面全面賦能新潮,開啟更智慧、更精準的廣告行銷,有效解決“屏到人”的問題。技術正在推動各行業的數字化轉型,為品牌創造新的發展機遇。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廣告預算流向了電梯媒體?

曝光次數可計算

  讓每一分錢都能看到即時效果

  對於行銷預算的規劃,我們可以看到,品牌主們從“長期主義者”變成了即時的“增長主義者”,希望花掉的每一分錢都看到即時效果。

  在數據化的大時代,曝光次數的可精準計算成為電梯媒體的主要優勢之一。我們可以通過不同的工具來收集電梯廣告的單次曝光重復率,以及總曝光次數,並且確保每次曝光精準覆蓋廣告主所需場景,觸達目標受眾,實現廣告的“聚焦攻擊”。新潮傳媒聚焦中高端社區電梯,利用曝光數據與商品銷售相關聯,擴大品牌的聲量並提升産品的銷量,借助覆蓋場景的優勢,成為影響中國主流消費人群的核心力量。

  作為聚焦生活空間的電梯媒體因其場景優勢,受到越來越多品牌的青睞,而新技術對電梯媒體的賦能,又讓電梯媒體在數字化的道路上快速奔跑。新潮傳媒作為專注家庭消費的社區媒體平臺,覆蓋全國100個城市,70萬部電梯電視,2億家庭人群,成為引爆品牌的核心動能,為品牌主帶來更多針對精準場景的行銷新玩法,助力品牌把優質産品、服務賣到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