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優裝美家鄭州分站業績卓著 精裝房驗房服務引深思

2019-09-18 16:10:38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李勝蘭

  如今,隨著房産經濟和消費需求的變化,消費者在新開樓盤購買的新房時,常希望盡可能縮短購買到入住的週期,或是想省去親自裝修毛坯房的麻煩,這使得開發商所推出的精裝房越發受到青睞。就在國內精裝房市場如火如荼之時,為了幫助消費者鑒別房屋裝修品質,並盡可能解決出現的問題,專注于第三方家裝監理領域的優裝美家,也第一時間推出了精裝房驗收服務。

  值得關注的是,優裝美家河南鄭州分站的業績自2019年開年以來,呈現出穩步增長的態勢,平均每週管家服務訂單量超過40單,迅速躋身為全國考核評比之中的佼佼者。那麼,優裝美家鄭州分站是如何在短時間內,實現業績突飛猛進增長的呢?

  這與精裝房驗收業務在鄭州的發展密不可分。優裝美家鄭州分站負責人黃忠表示,“國內精裝房驗收服務才剛剛起步,但是優裝美家從2018年開始就擁有了完善的精裝房驗收體系,通過穩紮穩打,將業務深入到恒大城、美景麟起城、萬科大都會、五龍新城等幾十個小區,用專業細緻的服務,獲得了上千個業主的好評。”

優裝美家鄭州分站業績卓著 精裝房驗房服務引深思

(優裝 美家鄭州分站 裝修 管家驗房現場)

  據黃忠介紹,優裝美家的精裝房驗收服務涵蓋範圍較廣,會檢查開發商的五證、兩書、三表、一圖以及主材品牌是否和現場一致,而後對門窗、地面墻面、給排水、電、廚衛等80多項細分環節進行驗收。與其他平臺不同的是,對於消費者關心的環保問題,優裝美家還提供了環保檢測與治理的增值服務,讓業主最終能夠安心放心的交房。

  一方面是業主的口碑相傳,另一方面,優裝美家精裝房驗房業務還受到了很多商戶的推薦,因其服務優質,價格實惠,從而促使很多商戶主動與優裝美家合作。這使得優裝美家鄭州分站與當地家居建材商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進而促進其業務量直線增長。

  家裝本身屬於低頻次消費,又因為政策和市場的特殊性,長期處於發展較為緩慢的領域。互聯網家裝雖然解決了介紹、溝通等表層問題,但並未解決實際的以人為單位的服務問題,近年來市場增長逐漸放緩。在此背景下,很多企業都陷入了發展的停滯期。當下,精裝房市場的增長為不少企業帶來了新的商機,但是在産品研發和人才培訓之時,也需要注意自身的戰略方向。

  從優裝美家鄭州分站的服務案例看來,家裝相關企業可以從以下兩點尋求突破,一是夯實服務基礎,只有落實到地的優質服務才能夠給客戶帶來滿意的答案,從而實現社區之間的口碑相傳;二是積極發展2B業務,通過相互合作推動家裝環境更健康、更專業,共同為客戶謀福利。相信通過一系列的變革,行業整體會更加蓬勃有力的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