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尚德機構運用領先在線教育直播平臺 積極參與2019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2019-09-18 16:21:37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勝蘭

  近日,2019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正式啟動。尚德機構運用自主研發、業內領先的“尚直播”在線教育平臺,積極參與2019年湖北省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相關活動,將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放到線上進行。

  今年,湖北省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通過競賽、論壇、展覽等多種形式以及報刊、網站等傳播渠道,發動全民廣泛參與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活動,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加強個人信息保護,提升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

  在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期間,湖北省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委高校工委書記王艷玲等領導來到武漢科技館“5G體驗嘉年華”現場,通過尚德機構“尚直播”平臺與正在上網絡安全課的咸寧市鹹安區汀泗橋鎮大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進行互動,親切關懷他們學習網絡安全知識的情況。尚德機構工作人員向在場領導介紹了尚德機構的基本情況以及“尚直播”在線教育平臺的優勢。

  大橋小學的網絡安全課是湖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網絡安全進‘千家萬戶’”活動的一部分。在本次活動中,尚德機構通過“尚直播”平臺,將大橋小學的網絡安全課堂實況實時同步到武漢科技館“5G體驗嘉年華”主會場。在聽課過程中,學生們熱情高漲,積極回答問題,課後主動分享收穫。大橋小學政教主任蔣老師説:“學生們對這種直播課的形式很感興趣,很開心能夠通過直播平臺與省領導互動。課程裏講的一些知識,很多學生在課後馬上就用上了。”

尚德機構運用領先在線教育直播平臺 積極參與2019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小學生認真學習網絡安全知識

  在大橋小學網絡安全課程開展的同時,尚德機構黨總支也組織公司內部黨員觀看直播課程,實現武漢科技館、尚德機構、大橋小學三地連線,同上一節網絡安全課。尚德機構的黨員代表通過“尚直播”平臺,與大橋小學的學生共同學習網絡安全知識。參加活動的黨員們紛紛表示:通過這次培訓,對網絡安全的重要性有了進一步認識,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會更加重視網絡安全。

尚德機構運用領先在線教育直播平臺 積極參與2019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尚德機構組織黨員觀看直播

  尚德機構作為領先的互聯網教育企業,尤其重視網絡安全,積極參加湖北省網信辦組織的網絡安全宣傳活動。在未來發展中,尚德機構將繼續發揮作為國內領先成人在線教育平臺的優勢,肩負起開展“線上”網絡安全宣傳教育工作的重任。同時,尚德機構也將號召學員與員工共同行動,學習、宣傳網絡安全知識,帶動更多人關注網絡安全、了解網絡安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