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攀枝花西區分局召開范轄區旅店管理培訓會

2019-09-23 17:49:07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為進一步加強轄區旅館業治安管理工作,嚴格執行旅館“實名、實數、實情、實時”登記住宿管理制度,確保大慶期間轄區住宿人員“漏登、漏數、延時”,近日,攀枝花西區分局聯合市局治安管理支隊、出入境管理支隊及攀枝花市金穗公司,組織召開2019年旅館業治安管理工作會暨信息系統操作培訓會。西區分局轄區所有旅店業業主、前臺系統操作人員80余人參加培訓。

  全體參會人員學習了旅館業治安管理相關文件及法律法規及不按規定登記住宿的實際危害,要求每名業主從維護治安秩序的高度出發,守法經營,操作規範,實名登記,增強防範及法制意識,提高自身業務水準,充分發揮旅館業信息系統應有的作用,協助公安機關共同做好旅館業治安管理工作。

  西區分局採取四項舉措進一步規範轄區旅店管理:一是強化重視,務必伺服器實名登記及實名制登記住宿;二是所有行業場所嚴禁“黃、賭、毒”行為;三是所有的賓館、酒店、洗浴足療業必須建立健全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加強對單位從業人員的教育和管理,確保制度落實;四是行業場所必須遵紀守法,發現可疑情況及時報告公安機關。

  此次旅店業治安管理工作會和信息系統培訓會的召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力促進了轄區旅店業主和前臺操作人員的安全管理和法制意識,進一步規範和強化了旅店業治安管理工作。

  (供稿:攀枝花西區分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