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屆北京國際遊學大會成功召開

2019-10-31 18:47: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10月30日,第二屆北京國際遊學大會在北京東苑戲樓召開。本次會議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旨在促進北京入境遊學市場的産業化、品牌化和標準化進程,為北京入境遊學市場和相關行業注入新的活力。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張忠志,二級巡視員、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王粵出席了本次活動,來自歐美、東南亞等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遊學組織者和代理商及眾多國內知名遊學旅遊機構負責人等130余名嘉賓獲邀參加活動。

  據了解,北京國際遊學大會已連續舉辦兩年,對北京入境遊學市場産生了積極影響。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王粵在致辭中表示,遊學旅遊是重要的旅遊形態,具有特殊的社會意義,世界各國都通過制度和政策設計推動本國遊學旅遊的發展。北京具有良好的發展遊學旅遊的條件,獨特的科技文化積澱和區位資源優勢可以讓北京在世界遊學市場的激烈競爭中佔據一席之地。2018年國際遊學大會的成功舉辦為北京入境遊學市場帶來了許多積極效應,希望今年可以革故鼎新,更進一步,將北京遊學旅遊推向世界。

  本屆大會上,國際遊學聯盟創始人、主席J Mara Delli Priscoli女士與Academic Travel Abroad公司主席Kate Simpson女士分別就世界遊學市場的發展趨勢、北京遊學發展的潛力及如何開發利用北京優質的遊學資源等話題進行演講。來自國內遊學教育機構世紀明德國際部負責人段林林、貓途鷹大中華區首席商務官付宴也在會上分別就中國遊學旅遊市場開拓、北京文化深度旅遊發表了觀點和看法,分享了自己在遊學行業的相關經驗,並通過大數據對未來市場的發展趨勢進行了預測。

【楊賓】第二屆北京國際遊學大會成功召開

嘉賓在現場進行中醫體驗活動

  本次大會還特別設置了非遺體驗和商務洽談區,使參會嘉賓近距離感受北京文化,詳細了解現有遊學相關産品和服務,為進一步交流與合作奠定了基礎。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為本次大會安排的資源考察活動別具匠心,體現了傳統景點全新解讀、新鮮資源獨特呈現的思路,諸多別出心裁的體驗活動,充分展示了“遊中學”“學中游”的理念。許多嘉賓表示通過本次大會組織的考察活動,對北京最新的遊學資源和歷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並對北京的遊學環境、資源、服務和基礎設施等條件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舉辦第二屆北京國際遊學大會是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適應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要求,發揮北京遊學資源優勢,促進北京入境旅遊市場發展,帶動文化和旅遊消費,優化入境客源結構的重要舉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