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全方面把控,蛋殼公寓打造綠色健康的租住生活

2019-11-01 15:32:27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近年來,隨著我國對環境保護力度的不斷加大,室外空氣品質得到有效改善,人們也將空氣品質的關注點從室外轉向室內。據數據顯示,2019年上半年,我國凈化器市場售出215.6萬台,雖銷量增速放緩,但仍表現出比較強的“剛需”態勢。

全方面把控,蛋殼公寓打造綠色健康的租住生活

  如今,這種空氣凈化之風,也從業主群體延伸到租客群體。由於租房理念的轉變,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並接受長期租房生活,租客群體也在逐年擴大,他們對租房需求也在發生改變,如對裝修、裝飾、傢具家電等硬體配置的要求提升,對服務等軟性要求也在提升。特別是近幾年長租公寓的發展,帶來諸多裝修風格時尚、現代的房源,一方面滿足了租客對居住環境的高要求,另一方面又收到租客對室內空氣品質提出的新要求。

  針對室內健康呼吸環境的保障和持續改善,長租公寓運營商蛋殼公寓率先從源頭管控、通風交換、技術解決等多維度制定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來為租客提供優質、健康的室內呼吸環境。

  升級多個環節標準,從根本上管控空氣品質

  裝修是涉及多方的一項室內環境設計和施工工作,有材料提供方、施工方、監理方等,隨著近幾年人們對空氣品質的關注,又增加了室內空氣品質檢測方。如果要從根本上來保證室內空氣品質的合格,需要對這幾方面的工作都進行嚴格把控。為實現這個管控目標,蛋殼公寓從成立之初便組建了産品研發團隊和供應鏈品質管控團隊,深入到裝修的設計、原材料選擇、施工等多個環節,在空氣檢測、治理環節也引入第三方機構進行嚴格的檢測和治理。

  在裝修原材料選擇上,蛋殼公寓已採用“E0”標準的板材、國際知名品牌的乳膠漆等環保材料,並不斷優化裝修工藝,如增加鐵藝等環保製品、用其他裝修方式取代膠粘劑等。蛋殼公寓還將裝修輔材定期送檢第三方國際權威檢測機構(SGS),來確保原材料品質符合國家和行業相關品質標準要求。同時在整個施工過程中,蛋殼公寓的品質管控團隊還會對房屋的整個裝修環節進行品質管控,並通過監理對現場進行檢查,確保裝修過程中使用的輔材、施工工藝符合要求。

  此外,蛋殼公寓採用萬元級別的英國原裝進口PPM-HTV和日本理研FP-30MK2(C)專業甲醛檢測儀,並與全國多傢具有CMA認證資質的第三方空氣品質檢測機構展開闔作,來對新裝修房屋的甲醛情況進行嚴格檢測。如遇到空氣品質檢測不合格的房屋,蛋殼公寓會交由經驗豐富的第三方空氣治理供應商進行治理。蛋殼公寓的多種檢測、治理舉措,都為了確保交付的房屋空氣品質合格。

  引入“智慧新風系統”,持續帶來健康呼吸環境

  影響室內空氣品質的不僅有裝修材料釋出的甲醛,還有廚房油煙、灰塵、異味等因素,包括“霧霾”還會時不時地會光顧一些城市,對室內空氣品質造成影響。因此,近幾年室內空氣凈化器、新風系統等設備也獲得熱賣。而為了持續保障室內健康的呼吸環境,蛋殼公寓也率先引入“智慧新風系統”,為出租房源增加健康呼吸保障。

  據蛋殼公寓方介紹,其引入的“智慧新風系統”具有防霾、除醛、富氧、靜音、節能五大功能,除能夠長期保持租賃房源的室內空氣品質達到健康標準外,還能打造氧含量更高、安靜的舒睡環境,耗能也更省,不會給日常用電費用的支出帶來影響。

  目前住房租賃市場因租客人群的增長、“租購並舉”政策的提出和落地、核心城市土地供給收緊等諸多因素,獲得快速發展機遇,長租公寓也因提供較為優質的居住體驗而得以快速擴張。在市場發展機遇到來之時,企業的社會責任也顯得尤為重要,將居住安全做為發展的重中之重,重視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的室內呼吸環境,住房租賃企業才能獲得長遠發展。蛋殼公寓的空氣品質管控體系或能成為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的樣本,幫助建立行業裝修流程標準,並促進行業的“健康”、有序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