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煙臺: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盛大開幕

2019-11-08 14:51: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11月8日,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在煙臺國際博覽中心正式開幕。國務院參事劉志仁,煙臺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中,商務部一級巡視員江帆,山東省商務廳總會計師孫敢敏,泰王國駐青島總領事館總領事王玉君,阿拉伯埃及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經濟商務處全權公使曼姆杜赫 ·薩爾曼 ,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副會長徐小虎出席並致辭。中國蔬菜流通協會副會長陳明均、中國世界貿易組織研究會副會長霍建國、 煙臺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偉、煙臺市政協副主席秦松出席,煙臺市政府副秘書長董銳主持開幕式。

【趙博】山東煙臺: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盛大開幕

煙臺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中在開幕式上致辭 攝影 趙博

  煙臺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中對果蔬會的開幕表示祝賀, 他指出,煙臺果蔬食品産業歷史悠久、享譽海內外,是我國著名的果蔬之鄉和重要的果蔬生産加工基地。本屆果蔬會以“綠色、健康、未來”為主題,充分融入智慧農業元素,與現代農業發展方向高度契合,必將為果蔬食品産業高品質發展注入強勁動力。在當前鄉村振興戰略如火如荼實施的大時代下,煙臺將以國際果蔬會為契機,深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力發展特色優勢産業。同時,煙臺將積極培育體驗式農業旅遊模式,加快構建現代農業産業體系,在打造鄉村振興齊魯樣板煙臺篇章上實現新突破。

【趙博】山東煙臺: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盛大開幕

商務部外貿司一級巡視員江帆致辭 攝影 趙博

    據介紹,本屆果蔬會由商務部和山東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煙臺市人民政府和山東省商務廳共同承辦,展會將持續至11月10日,展會期間將舉辦多場高峰論壇和專題活動,其中專業論壇4場,包含中國果蔬進出口貿易行銷年會、中國(煙臺)智慧農業應用與鄉村振興發展大會、中國果蔬行業數字經濟高峰論壇和中國生鮮電商行業發展革新論壇。此外,展會期間還將舉辦獻禮20週年之果蔬創意設計大賽、果蔬産業鏈供需見面會、貿易洽談成果簽約儀式、煙臺市農科院考察活動等特色活動。

【趙博】山東煙臺: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盛大開幕

棲霞展位的蘋果引人注目   攝影 趙博

   本屆果蔬會展出面積佔20000平方米,600余家國內外優秀企業在展期展示上千種國內外優良果蔬種苗及産品、生産資料、無害化技術及設備等高精尖展品。果蔬會為大型生鮮商超、果蔬專業合作社及經銷商等企業呈現出最全面、直觀的産業鏈一站式果蔬平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