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品質服務從未缺席,蘇州金龍再次護航進博會

2019-11-08 15:24:18  來源:北國網  編輯:尹紅燕

  長江龍頭,東海之濱,盛會再度開啟。

  11月5日,全球矚目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正式拉開帷幕,來自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企業共赴“進博之約”,繪就了一場規模更大、品質更優、創新更強、層次更高的年度盛會。

  為了確保如此高規格盛會有國際一流的交通服務保障,來自上海錦勤汽車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錦勤)、上海錦江商旅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錦江商旅)、上海久通商旅客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久通)、上海永達汽車租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永達)等上海知名客運企業的100多輛海格客車,包括KLQ6129、KLQ6125、KLQ6121等主力車型,以高品質産品和專項服務保障方案出征護航,貢獻出中國高水準盛會交通保障方案,為第二屆進博會交通服務增添一抹亮色。

品質服務從未缺席,蘇州金龍再次護航進博會

  對標最高標準 迎五洲賓客

  進博會是迄今為止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是國際貿易發展史上一大創舉。本屆展會無論從參展規模,還是參展規格均創下新高,數據顯示,今年進博會展覽總面積比去年增加6萬平方米。同時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參展數量超過首屆,“全球首發、中國首展”活動豐富,精彩紛呈顯而易見。

  借著東風好駛船,“進博時間”讓來自全球各地的企業滿懷期待,紛紛踏上“進博平臺”,認真籌劃交易團相關採購、洽談、簽約等活動,“進博效應”不斷釋放,必然帶來高人氣觀展熱潮和交通保障任務緊張需求。貫徹全新交通保障精神,此屆進博會不僅要求精準、有序、可控,更是“對標最高標準、體現最佳水準”,竭力打造一次全新出行體驗,實現交通內外無縫銜接、精細管理。

  如此背景下,以上海錦勤、錦江商旅、上海久通、上海永達為代表的上海市交通運輸保障車隊以高水準、高品質的服務樹立了交通保障的新標杆。

品質服務從未缺席,蘇州金龍再次護航進博會

  上海錦勤黨總支書記、總經理趙禹告訴記者,秉承進博會不僅要年年辦下去,而且要辦出水準、辦出成效、越辦越好的原則,交通服務保障工作也要相應匹配。為此,上海錦勤精心備戰,自今年5月以來就展開系列工作,車型上篩選出海格客車品牌車輛作為此次保障用車的核心車隊,尤其在開幕式中擔綱內賓接待用車重任,同時,在服務人員安排上,公司不斷強化員工服務素質,不斷加強保障人員的服務禮儀、排險技能,練就過硬實力。

  “為確保一流國際服務水準,我們對入選車型進行了精挑細選,海格車型高端大氣的外觀和一貫的高品質可靠內涵,使其再度脫穎而出,承擔了此次進博會開幕式等重要場合的內賓接待重任”,趙禹告訴記者,進博會參與貴賓如雲,這是對上海錦勤車隊管理和車隊品質的考驗。而要做好此次盛會護航,擦亮“錦勤汽服”品牌,離不開海格客車等得力助手的品質保障。

品質服務從未缺席,蘇州金龍再次護航進博會

  蘇州金龍海格客車憑藉多年服務大型會議的專業經驗,配合上海錦勤等客戶制定了詳細有效的進博會專項服務方案,也讓錦勤公司非常放心。開幕前,海格客車服務站提前對所有上會車輛進行排查、維保、上檢測線,確保上會車輛性能狀態完好。進博會期間,在3個不同區域均有服務小組按照兩班工作制在現場待命,確保24小時服務響應。上勤汽修服務站直接進駐進博會內場現場保障,同時利用上海捷寶服務站離進博會會場近的位置優勢,安排24小時機動服務小組,可以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其他客戶車輛提供及時服務,確保進博會期間“零故障,零投訴、零差錯” 的全方位服務保障。

品質服務從未缺席,蘇州金龍再次護航進博會

  做中高端市場引領 體現最佳水準

  作為長期服務上海市黨政機關用車的企業,上海錦勤高品質服務早已有口皆碑,“錦勤汽服”品牌響徹世博會、亞信峰會、金磚國家部長級會議、兩會通勤服務,C919首航試飛及其他各類在滬舉辦的重大活動、賽事中。尤其在世博會期間,上海錦勤更是創下了2973批次VIP服務,行駛70萬公里“零失誤”的優異表現,受到了世博接待部、禮賓部和交通部及中外賓客一致好評。

  同樣備受關注的是,在這些盛會服務保障中,我們都能看到海格客車的身影,它以出色成績圓滿完成各類服務保障,充分體現了“高標準、高水準”後面的高品質。

  為何屢屢在盛會服務中一再選擇海格客車?“這種信賴是出於長期的市場實踐,無論是通勤班車旅遊客運服務保障,還是參與服務世博會、進博會等盛會,海格客車一直以高水準服務呈現高可靠性”,趙總説,“海格客車是公司長期信賴合作的老朋友,擁有一流的産品品質和服務水準,這種長期積累的優秀基因可以讓錦勤公司在對外接待用車服務中更加從容,並有助於上海錦勤打造高端服務品牌形象。”

  不僅如此,隨著智慧網聯時代以及新時代客運模式發展轉變,蘇州金龍海格不斷創新發展,幫助運輸企業更快迎合市場變化,作出新的調整。比如,在智慧管理系統上,海格客車為用戶專門研發了車聯網信息管理系統,打通了其從接訂單、派車、服務、開票到收款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極大地方便了用戶。在5G智慧網聯新時代,海格集成各種黑科技,提供包括360度全景環視系統、車道偏離系統等輔助駕駛帶給駕駛員更多安全舒適性,也大大減輕駕駛員勞動強度,提升用車體驗,引領行業創新升級。

品質服務從未缺席,蘇州金龍再次護航進博會

  合作共贏、開放融通,進博會這場影響全球的貿易盛宴,已經成為全球一大經濟風向標,正在將全球市場更緊密聯結起來。正如進博會所弘揚的創新發展理念,不斷革新是趨勢,也是企業引領未來的新動能。在進博會以及長三角經濟一體化多個重大利好推動下,上海金融中心國際影響力不斷擴大,對外交流日益頻繁,各種盛會舉辦也不斷增多。如此背景下,以上海錦勤為代表的上海旅遊客運企業將攜手海格客車,以高品質服務水準不斷綻放新光彩,共同揮寫新時代發展的新姿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