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金旅客車斬獲哈薩克斯坦KD項目訂單

2019-11-08 15:26:05  來源:北國網  編輯:尹紅燕

  兩千多年前的古絲綢之路為古代東西方的經濟和文化交流作出了重大貢獻,進入全球化迅速發展的今天,這條大動脈的再度涌動,加深了這一地區各國經濟貿易和雙向投資。“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繁盛生機,對於中國客車而言也是機遇所在。

金旅客車斬獲哈薩克斯坦KD項目訂單

  金旅客車斬獲哈薩克斯坦KD項目

  2019年7月,經過一輪輪嚴格的篩選,金旅客車憑藉著先進的工藝標準、多層次全方位品質管控、豐富的海外KD項目經驗,突出重圍斬獲了60台哈薩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圖BRT公交的KD項目。金旅客車與ASTANA MOTORS公司將展開全方面的合作,預計在2020年1月共計60台的BRT客車將在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工廠下線,交付阿拉木圖國有公交公司“Almatyelectrotrans”投入使用。

  作為中國聯通歐洲大陸的重要樞紐,哈薩克斯坦市場對於金旅客車來説意義重大,早在多年前,中國客車企業出口哈薩克斯坦已包括公交、城際客運等多個細分市場。金旅進入哈薩克斯坦市場的起步雖較晚,但始終穩步前行。從第一次批量出口至今,可靠的品質為金旅贏得更多客戶的信賴,構築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金旅客車斬獲哈薩克斯坦KD項目訂單

  此前出口哈薩克斯坦的金旅客車

  此前,金旅客車的公交車在哈薩克斯坦多個主要城市運行良好,也正是良好穩定的品質,讓ASTANA MOTORS在考察了多家中國客車品牌後選擇與金旅合作。這批車輛按照國際先進標準進行研發,設有輪椅、嬰兒車專位、站立區靠背等,合理佈置站柱、扶手吊環,並根據阿拉木圖城市路況以及車輛運行氣候條件,對車輛進行了量身定制。

金旅客車斬獲哈薩克斯坦KD項目訂單

  哈薩克斯坦工程師參與車輛生産

  品質是市場的試金石,金旅客車經過討論,決定預投幾臺車輛進行生産、性能等各方面的測試。ASTANA MOTORS的工程師參與了車輛從焊裝直至涂裝完整的工藝流程,調整裝配工藝細節,更好的幫助ASTANA MOTORS落實本地化,儘快度過KD生産的“磨合期”。下線後的車輛,將作為試驗車型進行包括高寒、持續上坡、系統可靠性在內的多項試驗,保證更好的安全性、舒適性和更廣泛的環境適應性。目前,試驗樣車已經下線,並陸續投放到各項試驗項目中。這期間,金旅技師一絲不茍的工匠精神也讓ASTANA MOTORS公司更加堅定了與金旅合作的信心。

  今年9月,在第四屆歐亞國家議長會議上,哈薩克斯坦首任總統納扎爾巴耶夫表示,“一帶一路”倡議讓哈薩克斯坦受益。不僅如此,“一帶一路”倡議提出至今,從理念轉化為行動,連點成線到面,千年絲路再次煥發出蓬勃生機,為當今世界發展打開新篇章。金旅客車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倡議,將優秀的品質客車與豐富的技術儲備,輸入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推動客車産品本土化發展,加強雙方深入合作,用行動為“中國製造”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