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閉幕 意向成交額約5.3億元

2019-11-10 21:22: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11月10日,由商務部和山東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煙臺市人民政府和山東省商務廳承辦的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在煙臺國際博覽中心圓滿閉幕。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主要內容包括展覽展示、論壇研討、經貿洽談、專業活動等,展示面積達20000平方米,共有來自海內外16個重要代表團集體亮相展會,參展企業達600余家,參展展位總計890個,其中,特裝展示面積佔整個展區面積的48.53%以上。展會期間,現場參觀人數達到35000人次,意向成交額約5.3億元。

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閉幕 意向成交額約5.3億元

棲霞蘋果王中王單果重達760克,吸引了參會嘉賓紛紛與其合影 攝影 趙博

  本屆展會共吸引了中糧集團、農夫果園、好想你、益海嘉裏、德國拜耳、巴斯夫等600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亮相。國際展商比例相比去年整體攀升,俄羅斯展團、法國展團、斯裡蘭卡展團、澳大利亞展團、韓國展團、日本展團以及棲霞、萊陽、福山、龍口、萊州、招遠、昆崳山、海陽等山東各地級市縣特色形象展團等紛紛入駐展會,集中展示特色優質産品和技術。展會專業化程度提高的同時,國際化程度日益提高,國際果蔬會與國際舞臺順利接軌。

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閉幕 意向成交額約5.3億元

俄羅斯、法國、澳大利亞、泰國等多國參展,展會國際化水準不斷提升 攝影 趙博

  為積極響應國家精準扶貧戰略,組委會首次設立了對口幫扶展區,展覽面積100多平方米。來自重慶巫山縣和山東德州市的10家參展商在現場展示其企業形象和特色果蔬産品,積極進行品牌宣傳,不斷擴大當地果蔬食品的銷售渠道,助力精準扶貧脫貧,推動實現鄉村振興。

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閉幕 意向成交額約5.3億元

參觀展會的觀眾拿拳頭和蘋果王中王比個頭 攝影 趙博

  本屆國際果蔬會致力於成為國內領先的果蔬全産業鏈品牌盛會,為保障企業的參展體驗,促進企業交流合作,組委會緊跟國際、國內行業發展趨勢,精心打造了10余場高端論壇會議和配套活動,邀請來自政府單位、行業協會、科研院校及知名企業高層蒞臨參會,併發表演講,共同探討果蔬食品産業發展熱點話題,解析産業發展政策,助推産業可持續發展。現場的果蔬産業鏈供需見面會、貿易洽談成果簽約儀式等促成企業達成近7千萬元的交易額。

第二十屆國際果蔬•食品博覽會閉幕 意向成交額約5.3億元

展會期間,還舉辦了十余場論壇會議,共同探討果蔬食品産業發展熱點話題 攝影 趙博

  在專業買家方面,組委會邀請了果蔬種植及加工領域的企業代表團前來參觀考察,其中包括上下游精準對接的專業觀眾,在展會現場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合作,均表示感謝國際果蔬會給予的這個大平臺,給企業眾多宣傳推廣、交易合作的機會。

  本屆國際果蔬會的舉辦助力企業順利開拓國內外市場,展會3天總意向成交額高達5.3億元。拜耳、禾潤農資、千年新農業、壽光中荷、沃森農業、蓬萊仙境果品、梓益農業、麥穗香等企業現場達成交易合作,並於11月9日下午在展會現場舉行了簽約儀式。

  本屆國際果蔬會集展(果蔬會)、會(論壇)、賽(刀工雕刻比賽)于一體,以專業化規劃運營進行招商,以高端論壇活動聚集行業精英,以強大媒體陣容進行全方位宣傳,為果蔬食品産業鏈上下游企業提供良好的交流合作平臺。未來,國際果蔬會的整體運營將會更加專業化、精品化和國際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