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深圳舉辦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

2019-11-11 10:33:26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新華網廣州11月10日電(記者李雄鷹)由創夢天地和深圳市南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聯合主辦的2019 GameDaily Connect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10日在深圳開幕。

  會議為期三天,主要圍繞當下數字內容産業發展現狀、精品原創內容、青少年防沉迷課題以及5G雲遊戲、區塊鏈在遊戲産業的應用展開多方面的討論。

  聯合主辦方創夢天地創始人兼CEO陳湘宇説,“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致力於成為深圳影響力廣泛、以技術交流為核心的行業大會,將全世界更多先進的內容技術帶到我們身邊。”

  近年來,中國遊戲産業發展較快,已經成為全球最有活力的遊戲市場之一。深圳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劉文斌説,“中國遊戲産業正處於轉型升級,向更健康方向發展的關鍵時期。深圳作為遊戲産業的重鎮,有責任也有能力在推動遊戲産業從高速發展轉向高品質發展的進程中發揮更積極的作用。”遊戲産業的發展,要關注遊戲業的健康發展,尤其是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遊戲業的技術升級及遊戲出海等領域。

  在開幕式上,創夢天地、三七互娛、多益網絡、西山居、中手遊等12家企業代表共同簽署了《健康遊戲內容倡議》。倡議內容包括發揮遊戲文化功能,樹立正確價值導向;開發健康益智遊戲,重視未成年人保護;開展陽光規範經營,自覺維護行業形象;堅守底線紅線原則,自覺抵制不良內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