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參展國家數創新高

2019-11-13 10:25:08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玥

  本報深圳11月12日電  (記者呂紹剛)11月12日,記者從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高交會將於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本屆高交會以“共建活力灣區,攜手開放創新”為主題,各項活動將超過250場。

  本屆高交會吸引了3300多家展商、逾萬個項目參展,預計有超過100個國家的客商觀展,觀眾將超過50萬人次。阿根廷、澳大利亞、奧地利、巴林、日本、韓國、美國、歐盟等4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68個境外團組將參展,參展國家數量創歷史新高。

  今年,高交會將繼續扮演“創新風向標”的角色,重點展示新一代信息技術、節能環保、光電顯示、智慧城市、先進製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領域的先進産品和技術,設有中國高新技術論壇、國家部委局院舉辦的高層次論壇、專業技術論壇等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3日 08 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