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崇州市公安局組織開展警務技能“送教”活動

2019-11-13 16:57:58  來源:四川新聞網  編輯:李玥

崇州市公安局組織開展警務技能“送教”活動

  四川新聞網成都訊   為提升民警依法使用武器警械、應急處突、執法水準和單警素質。近日,崇州市公安局邀請四川省公安廳戰訓基地培訓教官團來到江源派出所開展警務實戰化技能訓練“送教”活動,進一步強化了派出所民警的警務實戰技能,增強了民警反恐實戰意識。

崇州市公安局組織開展警務技能“送教”活動

  訓練中,培訓教官以理論講解與實際操練相結合的方式,結合所內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發事件,詳細講解了警棍、盾牌、鋼叉、手銬、槍支使用的基本知識和規範操作,並就警械攻防、應急處置、安全防護等方面進行了實戰技能訓練。整個訓練過程貼近實戰、直觀、生動、逼真、有效的調動了民警參與訓練的積極性。通過訓練,進一步增強了派出所民警的安全防範意識和警務技能水準,為更好地開展公安基礎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