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3300多家海內外展商參展

2019-11-14 09:33:06  來源:中國經濟網  編輯:李玥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深圳11月13日訊(記者 楊陽騰)為期5天、以“共建活力灣區,攜手開放創新”為主題的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13日在深圳開幕,3300多家海內外展商、逾萬個項目參展,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投資商和觀眾參會,各項活動將超過250場。

  高交會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表示,本屆高交會將通過展覽展示、會議論壇、交易洽談、合作交流等活動,增強高交會“技術風向標”“行業風向標”“創新風向標”的功能,為推動現代化經濟體系建設,提升國家創新體系整體效能,加快邁入創新型國家行列提供有力支撐。

  為充分展現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果,本屆高交會專設粵港澳大灣區展示區、“共建活力灣區,攜手開放創新”城市論壇和“活力灣區與科技創新”學術論壇等相關論壇活動,將集聚大灣區相關城市政府官員與企業高管、技術專家、海內外學術專家共同交流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成果及深圳“雙區驅動”的發展藍圖。

  本屆高交會總展覽面積14.2萬平方米,重點展示新一代信息技術、節能環保、光電顯示、智慧城市、先進製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領域的先進産品和技術。共有來自4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68個境外團組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展,參展國家數創歷史新高。此外,高交會還推出多項針對海外展商和觀眾的論壇活動,俄羅斯、奧地利等參展團組將舉辦新産品新技術發佈、科技投資貿易推介、合作簽約等活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