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巴中經開區紮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2019-11-14 16:12:30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佳藝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開展以來,巴中市經開區公安分局嚴格按照省、市《關於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實施方案》要求,紮實推進主題教育,聚力建設“平安經開”。

  思想洗禮深 通過學習,該局全體民輔警思想上受到了洗禮,靈魂上受到了觸動,政治上得到了淬煉,理想信念更加堅定。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傳承紅色基因,切實增強“四個意思”、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一致,始終忠於黨、忠於人民。

  隊伍風貌新 自主題教育的開展,該局通過“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普通黨員主題教育問題檢視”等方式,查找到了隊伍中存在的短板,找準為了問題的癥結。通過教育的不斷深入,不僅“修復”了大隊民輔警理想紀律觀念不強等思想傾向,而且“端正”了隊伍為民服務理想,徹底根治了“慵、懶、散、浮、拖”等問題,民輔警面貌煥然一新。

  服務企業實 一是問計于企謀發展。自主題教育開展以來,該局民輔警深入轄區走訪重點企業15家,通過召開座談會、徵求意見函等方式,了解企業生産、經營狀況,聽取企業心聲,找準為企業排憂解難的切入點,為今後更好地保駕護航謀劃新舉措。二是“黨課”送法促防範。支部書記以“企業黨建工作促管理”為主題,深入8家企業進行講“黨課”,並開展法制教育,幫助企業推動黨組織活動開展和完善企業經營管理制度、財務管理制度等,有效提升企業自製自防能力。

  營商環境優 在主題教育開展過程中,該局加強與經開區招商局、社會事務局等部門的協調聯繫,全面協助經開區管委會對停産企業進行全面清理,巴中盟興鋼結構有限公司和志偉物流産業園等5個項目先後被順利清場,為政府重新招商引資奠定了堅實基礎。同時該局加強入園企業背景審查,最大限度防範和減少問題企業進入園區,確保優質企業順利入駐,營商環境持續優化。近日,江蘇多方投資有限公司投資1.2億元的眾彩綜合物流園順利簽約入駐經開區。(鄭林 譙朝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