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健康辦公生態與創新,聖奧攜手合作夥伴融合發展

2019-11-14 10:50:01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11月8日,2019年度聖奧合作夥伴大會在杭州水博園開幕。現場匯聚了來自辦公傢具行業全産業鏈的優秀企業,聖奧作為本次合作夥伴大會東道主,以“融合·榮和”為題,與400多位合作夥伴一起共同探討辦公傢具産業的未來前景。

健康辦公生態與創新,聖奧攜手合作夥伴融合發展

  以智賦能,助推高品質發展

  新的市場環境催生新的合作方式,聖奧正通過移動平臺、應用程式、智慧系統等,與合作夥伴建立良好關係,大大提升合作效率。“為了使更多客戶獲得越來越好的産品體驗,我們不斷開發和發掘優秀供應商,夯實産品基礎,同時,我們正在致力於建設智慧化的供銷平臺,通過信息化手段,不斷提升效率。”聖奧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和展示了聖奧智慧升級的材料入庫系統,全程“機”動,僅需掃碼即可完成全部程式,實現全環節的可視化。

健康辦公生態與創新,聖奧攜手合作夥伴融合發展

  據悉,聖奧正在通過智慧製造的賦能,推動傢具製造業的高品質發展。知名民營經濟專家、浙商發展研究院副院長鄭明治先生在會上指出:“經濟高品質發展歸根究底需要通過企業高品質發展予以實現,在‘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新發展理念的指引下,企業的戰略定位、技術創新、産品服務品質、人才隊伍等各方面升級,才能夠推動企業的高品質發展。”

  本次大會上,聖奧錢塘新區智造基地再次成為關注焦點,據悉這座聖奧傾力打造的智慧化、信息化相融合的傢具智慧工廠已開始試産,通過大量尖端設備、智慧決策及控制系統、工業互聯集成融合等,實現了智慧柔性化生産,大大提升生産效率和製造品質。

  合作探索,引領健康辦公趨勢

  面對這個變化越來越快的市場,聖奧的自主創新發展戰略始終圍繞著“智慧創新、健康辦公”,這是聖奧推動辦公傢具産業發展,打造全球領先的健康辦公服務平台中不忘的初心。

健康辦公生態與創新,聖奧攜手合作夥伴融合發展

  “我們已經與浙江大學聯合成立智慧傢具聯合研究中心,開展關於辦公的健康、環保、智慧、節能等技術的研究,我們希望為這個行業帶來更多的變革和超前的産品。”聖奧辦公傢具相關負責人通過合作案例為切入點,生動地分享了聖奧在未來辦公傢具研發方向的思考。據介紹,聖奧已在德國柏林成立了聖奧歐洲研發中心,並通過與歐美頂尖設計機構合作,不斷拓寬國際化視野,真正實現歐洲設計、全球服務。

  一張代表未來趨勢的智慧座椅成為大會亮點,這款座椅正是聖奧雲格系列,它的久坐提醒、坐姿檢測、心率、呼吸率檢測、精神壓力分析,成為了上班族最佳健康夥伴,通過一個APP就能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況。不局限于智慧座椅,聖奧還深入研究智慧健康辦公生態,從人、空間、辦公傢具三方面出發,深化辦公空間中每個細微的模組,打造自由、舒適、健康、合理、智慧、有趣的辦公空間。

  專業專注,共同創新成長

  “聖奧既是一個品牌,也是一個平臺。我們期望與更多優秀企業達成合作,共享發展成果,共同解決行業難題、挑戰新工藝、新應用,打造健康辦公生態,為行業賦能。”聖奧集團董事長倪良正在會上表達了聖奧發展的決心。

健康辦公生態與創新,聖奧攜手合作夥伴融合發展

  2015年9月,聖奧正式宣佈開始使用7’PLUS水性涂飾技術,成為中國辦公傢具行業率先採用水性涂飾技術的傢具品牌。健康環保的水性漆技術對用戶和環境來説可謂是受益頗多,但對聖奧工廠來説,卻增加了許多技術難度。要完美實現水性漆涂飾技術,需要優秀的設備廠家、優秀的油漆供應、先進的工藝技術的配合,還要經過無數次的試驗、調試。在本次大會中,7’PLUS水性涂飾技術的成就者們金田豪邁、展辰、聖奧三家企業再次開啟水性漆技術升級戰略合作,實現産品更環保、更美觀,超出客戶預期。

  聖奧始終堅持自主研發,並與合作夥伴聯合作戰,務求達到行業內的領先水準。近年來,聖奧在合作夥伴的支持下,屢創佳績,已服務140余家世界500強企業,辦公傢具産品遠銷全球112個國家及地區。活動最後,為了感謝合作夥伴對聖奧集團持續發展做出的貢獻,本次大會分別為57名優秀合作夥伴頒發大獎。

健康辦公生態與創新,聖奧攜手合作夥伴融合發展

  發展、共贏、成長,當製造型企業走入智造的大門,未來的中國辦公傢具業前景可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