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拉卡拉榮膺“最具社會責任上市公司”

2019-11-15 15:30:41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勝蘭

  日前,由國內財經媒體《每日經濟新聞》舉辦的“2019第八屆中國上市公司高峰論壇”在成都隆重開幕。在論壇公佈的上市口碑價值榜評選中,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拉卡拉”)憑藉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貢獻,榮獲“最具社會責任上市公司”獎。

拉卡拉榮膺“最具社會責任上市公司”

  拉卡拉在十幾年的發展過程中,不忘用企業力量回報社會,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樂於與社會分享。拉卡拉曾先後在助學、扶貧、文化事業、健康醫療事業、創新創業、教育事業、個人圓夢等多個領域獻力,旨在用服務社會、溫暖他人成就自己的公益觀,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

  拉卡拉始終堅持整合信息科技,服務線下實體,從支付切入,全維度為中小微商戶的經營賦能的戰略方向,業務覆蓋商超、便利店、社區零售店、物流、餐飲、物業、貿易、保險等行業,客戶遍佈全國各省市地區,商戶規模和交易總量均位居行業前列。作為國內首批獲得央行頒發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業,今年4月25日,拉卡拉成功在深交所上市。

  隨著B端精細化運營的深入,拉卡拉將持續提升支付科技、金融科技、電商科技和信息科技領域的服務能力,攜手更多合作夥伴,全維度助力中小微企業的智慧經營。同時,拉卡拉也將一如既往承擔社會責任,推動行業健康合規發展,並積極回報社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