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58同城副總裁胡建東觀點商業年會演講:多樣化創新服務全線賦能商業新趨勢

2019-11-15 18:23:37  來源:北國網  編輯:趙瀅溪

  11月14日,58同城副總裁胡建東出席由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9觀點商業年會,併發表了以“商業地産與互聯網平臺”為主題的現場演講,他通過對比中美兩國人均GDP增速和第三産業佔比,及結合最近幾年商業地産發展數據,分析了商業地産未來發展的趨勢。

58同城副總裁胡建東觀點商業年會演講:多樣化創新服務全線賦能商業新趨勢

  據了解,為解決“供需信息不對稱,連接效率低下”等難題,58同城商業地産平臺從商業地産全息字典、臨感VR技術、大數據應用以及全網流量等資源深度服務商業地産行業,有效解決行業實質性難題。截至目前,58同城商業地産平臺規模覆蓋超600個城市,平臺活躍商業地産經紀人10萬人,月度活躍商業找房用戶規模達2500萬,已經錄入全息字典的物業樓盤項目近3萬個。

  構建商業地産全場景數據平臺,臨感引領商業地産VR找房新趨勢

  隨著互聯網的不斷發展、用戶習慣的改變,傳統商業地産運營模式在某些方面已經不能滿足用戶的需求。因此,商業地産行業在不斷思考,如何利用互聯網來豐富自己的信息渠道,如何更好地觸達客戶,為客戶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務。

  為此,58同城商業地産平臺通過技術和大數據演算法優勢,不斷提升匹配效率,新增的委託找房、視頻及全景看房等功能,有效提升用戶體驗,同時根據用戶需求,幫助用戶精準匹配房源,並將反饋結果回饋平臺,進而優化和提高服務效率。

  基於大數據分析、技術能力升級、産品形態創新等産品優勢,58同城商業地産平臺為用戶切實解決找鋪、找寫字樓、找廠房倉庫和商鋪寫字樓、廠房倉庫出租出售等過程中的一系列難題。

  58同城在致力於大數據分析應用的同時,一直希望能夠為用戶帶去更好地使用體驗與技能提升機會,並通過臨感VR看房等智慧應用,深度服務商業地産的看房體驗。

58同城副總裁胡建東觀點商業年會演講:多樣化創新服務全線賦能商業新趨勢

  據胡建東介紹,臨感技術已經應用於商業地産房源信息展示,並將逐步在全國範圍內推廣使用。基於人工智能3.0時代的核心技術,58同城推出的“臨感VR看房”,實現了對原房源景象的真實還原,有效解決了傳統找房過程中費時費力、效率低的難題。目前,“臨感VR看房”已覆蓋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20多座城市。

  持續升級平臺産品,以平臺優勢完善信息服務保障

  樓市下行之時,傳統商業地産市場也感受到了一定的寒意。胡建東認為,從投資方面來看,胡建東表示,“2000年到2019年商業地産的投資額雖然增速有所放緩,但最近幾年的絕對量還是比較大的,加上多種因素造成需求放緩,造成部分城市,特別寫字樓的壓力比較大。”

  事實上,由於商業地産的需求彈性要大於住宅,受區域人口、消費習慣、産業結構和經濟發展水準等影響,商業地産供給和需求高效匹配是個難題。因此,如何在現有需求之上,獲得資源之間的高效連接,成為商業地産行業面臨的重要問題。

  作為本地生活服務的信息化平臺,58同城和安居客平臺立足技術服務與流量優勢,幫助優質企業和經紀公司及其他代理機構、及開發商推廣房源和樓盤信息,直接觸達用戶。同時不斷拓展業務邊界和創新合作形式,以開放共贏的姿態,不斷完善平臺産品和內容,提升流量,以及用戶的留存和轉化,助力行業整體服務升級。

  針對寫字樓、園區、聯合辦公及商業樓盤行銷推廣難的問題,58同城商業地産平臺最近將推出適合租賃類業主方的在線行銷推廣産品,包括專屬樓盤頻道和單頁、定制化視覺展現、全流量觸達等,全面提升品牌曝光及流量推廣效率。同時,平臺會提供連接開發商和經紀人群體的産品,為開發商精準匹配最適合的經紀人,同時為經紀人提供由開發商直供的房源搜索服務。

  除了在行銷服務方面加強之外,面對海量的房源信息,58同城也致力於建立商業地産的房源數據庫。

  在選房過程中,用戶首先要解決的難題就是快速甄選出符合要求的房源,而最直接、有效的解決方式即選擇大平臺及其保障性産品。在這一環節中,58同城充分發揮房産信息服務平臺的能動性,推出房源信息基礎數據庫商業地産全息字典的産品,為用戶提供更全面的選房所需要的更全面的信息服務。

  截至目前,58同城商業地産全息字典錄入164位基礎字段,涵蓋超30座城市、覆蓋寫字樓、園區、聯合辦公及商業項目近3萬個。商業地産全息字典以全面、真實的寫字樓信息優勢,在用戶和經紀人、代理機構、開發商、小業主等角色之間,實現更有效的連接匹配。

  一直以來,58同城始終立足於開放大平臺,為全國9萬開發商及項目公司、10萬多房産經紀公司、20萬置業顧問、行業上百萬經紀人提供更具性價比的産品、帶來更多流量線索和轉化效率,更高品質地服務賦能。

  為了與更多商業地産商們、經紀人、開發企業等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擴大行業影響力,58同城打造以開放為主旨的多重賦能平臺,將平臺房産領域的流量與線下房源、人力緊密結合起來,推動房産行業整體升級。

  未來,58同城、安居客商業地産平臺將基於産品技術、大數據和線上商業化服務能力的深厚積累,通過線上、線下的資源整合,以及對商業地産行業的深度理解,不斷升級適合商業地産行業的解決方案。

  作為深耕行業多年的房産服務平臺,58同城不斷探索利用前沿技術,打造找房、看房、選房産品,解決用戶痛點。相信以“臨感VR看房”為代表的房産信息服務工具、商業地産全息字典等大數據分析與應用的結合以及全網流量資源的推廣,58同城將推動整個商業地産行業朝著開拓創新的方向邁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