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黃山市歙縣:電商扶貧進深山

2019-11-15 15:45: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5日,安徽省黃山市歙縣石門鄉舉辦“電商扶貧”培訓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電商扶貧進深山_meitu_1

徽雲職業培訓學校教師仰時威(右1)手把手教貧困戶拍攝照片,通過電商出售“山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電商扶貧進深山_meitu_2

困戶學習使用電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電商扶貧進深山_meitu_3

貧困戶學習使用電商

  石門鄉坐落在皖南深山區,當地農民致貧原因主要是信息閉塞,“山珍”“山貨”賣不出去。鄉黨委政府有針對性地組織貧困戶參加電商培訓,教會貧困戶用微信宣傳土特産、出售山貨,提高了農民收益,促進深山農民脫貧致富。

  據悉,歙縣徽雲職業培訓學校去年2月建校,目前已培訓當地農民和再就業職工1000多人,有160多位貧困戶經過電商培訓走上了致富路。(文/圖 吳建平)

>相關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