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桐鄉發佈人才政策2.0版 58同城擴展就業通道 優質服務穩就業

2019-11-18 10:43:37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勝蘭

  人才是區域發展的第一資源,對於廣大縣域市場而言,既要吸附本地人才,也要吸引外地人才就業,以充分發掘人才紅利,促進區域發展。近日,浙江桐鄉出臺《關於更高品質促進人才創業創新的若干舉措》,進一步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被譽為更具含金量的“人才政策2.0版”。在桐鄉發佈人才政策、釋放人才價值的同時,58同城招聘服務深入下沉市場,為廣大求職者創造了良好的應聘通道,助推穩定就業。

  “引才”與“穩才”並舉,桐鄉人才政策2.0版迸發活力

  此次桐鄉“人才政策2.0版”以“四個更高”的標準提出了17條具體意見,即更高水準實施人才集聚行動、更高規格打造人才發展平臺、更高效率服務人才創業創新、更高站位推動人才優先發展。相比桐鄉之前發佈的“人才新政27條”,桐鄉“人才政策2.0版”一方面以全球化眼光集聚海內外高端人才及團隊項目,構建涵蓋諾貝爾獎得主、院士專家等世界頂尖人才的引才鏈條;另一方面加大對本地人才的支持力度,並加深與滬、蘇、杭等地的互動,多措並舉增強本地就業對人才的吸引力,以促進區域發展。

  桐鄉的烏鎮是世界互聯網大會舉辦地,吸引了眾多頂尖企業和人才,其品牌效應對人才集聚具有促進作用。同時,隨著經濟結構調整,人才向一線和新一線城市集聚,桐鄉等地市州和縣域市場在結構調整中,不斷出臺升級版穩崗引才措施,有利於釋放人才紅利,激活新的經濟增長點。作為招聘行業的領導者,58同城不僅服務城市招聘市場,也將招聘求職服務下沉,送到縣域用戶身邊,為促進下沉市場用戶充分高品質就業作出了貢獻,也將更多優秀人才輸送到下沉市場。

  服務下沉市場促就業,58同城提供優質招聘服務

  在地方政府為招才留才打出“組合拳”的同時,58同城作為國民招聘大平臺也積極覆蓋下沉市場,發揮促就業和穩就業作用。

  對於人數多、分佈廣的下沉用戶來説,便利的求職工具有益於應聘。58同城通過“智慧求職助手-小聘”“58直面”等智慧化工具,讓下沉市場用戶足不出戶就能尋找一線和新一線城市的職位,在更廣闊的世界中求職。同時,這些招聘工具還將全球優秀人才輸送到下沉市場,為烏鎮等地引進優秀人才。

  除了依託技術優勢打造智慧招聘工具外,58同城還在廣大縣域市場再造了一個“58同城”,充分發揮覆蓋廣、觸達深的特點,為下沉市場用戶送去優質高效的招聘求職服務。在招聘方面,58同鎮服務3000萬用戶、服務企業超過50萬家,平均每位求職者留下簡歷3天內即可獲得較為合適的職位。此外,58同鎮站長還發揮了“信息節點”作用,河北易州、徐州大許鎮等站長都幫助上萬相親找到工作,圓了下沉用戶的職場夢。為了幫助站長更好地發揮作用,58同鎮已組織多輪有規模有深度的站長培訓班,通過站長為更多下沉市場用戶送去招聘求職服務。

  在58同城CEO姚勁波看來,下沉市場是一片藍海,58同城致力於打破信息壁壘,釋放數字經濟增長潛能,將更多優秀人才引入下沉市場。同時,58同城也通過智慧化招聘工具、精準化招聘服務和規範化招聘保障,為更多下沉市場用戶提供優質崗位,以人才活力激發下沉市場潛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