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德勤中國揭曉“2019朝陽明日之星” 麒麟合盛(APUS)榜上有名

2019-11-18 10:09:54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李勝蘭

  11月13日,由德勤中國發起的“2019 朝陽高科技高成長明日之星”榜單正式揭曉,麒麟合盛(以下簡稱APUS)憑藉著在出海領域的深耕佈局、行業領先的技術實力和持續增長的商業價值從數百家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再次斬獲殊榮,並成為出海賽道唯一上榜企業。作為中國互聯網出海領航者和數字一帶一路的踐行者,APUS創業五年來,不僅在全球範圍內快速積累了14億用戶,也通過在國際市場的不斷積澱為中國互聯網乃至中國經濟走出去開闢了一條可持續發展的通路。

德勤中國揭曉“2019朝陽明日之星” 麒麟合盛(APUS)榜上有名

APUS獲2019朝陽明日之星稱號

  德勤高科技高成長50強系列評選項目是德勤主辦的全球的頂級成長企業評選活動,1995年起源於美國矽谷。歷時23年,該活動每年在美國、英國、日本、澳大利亞、中國等數十個國家同步舉行,多年以來一直被國際主流媒體譽為“全球高成長企業的標杆”,歷屆榜單中的領軍企業不乏騰訊、阿裡巴巴、百度、京東等中國知名互聯網巨頭。因大部分企業入選時尚處於成長期,該項目又被譽為“發現未來之星的平臺”。

  “2019 朝陽高科技高成長明日之星”評選由德勤中國與中關村科技園區朝陽園管理委員會聯合主辦,以“厚積薄發--創新重回商業本質”為主題,以企業估值、創始團隊、技術創新及行業發展和排名四大方面作為主要評選標準,旨在積極發掘表現優秀、獨特創新、增長蓬勃的創新科技企業,並對朝陽的高成長科創企業予以表彰,推動企業持續創新、穩健發展。

  “再度獲選‘明日之星’獎項,代表著業界對APUS商業模式和可持續發展潛力的認可,更是對APUS發展前景的期待和鼓勵。未來,APUS將繼續秉承‘彌平數字鴻溝,讓更多人生活得更美好、更體面’的願景,為全球用戶提供簡單、便捷、可信賴的産品和服務。”APUS創始人兼CEO在獲獎後表示。

  對於國內手機用戶而言,APUS顯得有些陌生,但在海外卻是被眾多手機用戶熟知。作為中國最早一批互聯網出海企業之一,APUS自創立起就深諳新興市場用戶的需求,希望為他們提供快速、便捷的上網服務。APUS創新地提出了“All-in-One”的産品理念,把桌面、搜索、瀏覽器、應用市場、遊戲中心、新聞聚合、清理安全等功能聚合到了一個系統裏,一站式地幫助所有新用戶更便捷地接入互聯網,成為用戶接入互聯網的第一入口。截至2018年6月,APUS系統及産品集群在全球總用戶數突破14億,分佈在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産品支持超過25種國際語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